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市场还有部分抛压

今天市场还有部分抛压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266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54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287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0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全年行政处罚罚没金额74.79亿元 同比增长74.74%;证监会:昨日5家上会 2家通过3家被否;中国原油期货或于1月18日上市;央行:条码支付业务不能为了追求短期市场份额 采取“烧钱”“补贴”等不当竞争手段,明年4月起规范条码支付业务 支付机构应取得许可;泰禾集团提示风险:公司董事长2000亿元销售目标属于其对公司发展的目标和愿景;保千里: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ST云网:向深交所申请撤销股票交易其他风险警示;贵州茅台现19亿元大宗交易 折价4.5%*ST东数近日已收到1.356亿元政府补助 保壳获有力支持;爱建集团股东均瑶集团计划增持3%-4.98%股份;贵州燃气股价连续六日涨停 停牌核查;国信证券73.23%的股份将于12月29日上市流通;次新股名臣健康(上市以来8个涨停)因股票收盘价格近期涨幅较大,股票停牌自查;河钢股份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8.2亿元 影响净利润6.15亿元;凯恩股份:控股股东质押股票触及补仓线;柘中股份:多位股东拟合计减持6.92%股份;中国联通:总部人员编制减少51.6%;海天味业股东重新结盟 导致实控人变更;安永:今年A股IPO数达436宗 比去年增加92%;巴士在线:法定代表人已能与外界有限联系;齐峰新材:两股东合计增持194万股;杭电股份公布前三季度利润分配预案:拟每10股派发红利0.5元;LME3个月期铜价格触及7218.5美元/吨,为2014年2月以来最高;期货夜盘多数收跌 煤炭领跌,煤炭领跌,焦煤、动力煤、焦炭分别收跌2.09%、1.61%、1.55%。铁矿石收跌0.29%;原油期货实盘价格收跌0.33美元,跌幅0.6%;原油期货实盘价格收跌0.33美元,跌幅0.6%;美股收涨,道琼斯指数上涨28.00点,涨幅0.11%,报24774.23点等。

贵州燃气因为连续大涨,先是带动了天然气板块上涨,后来创出新高以后没有被停牌核查,前天带动次新股全面活跃,昨天我们提示贵州燃气应该要被停牌核查,从而带动天然气和次新股回调,所以,昨天建议大家撤离这两个板块,不出意外昨晚贵州燃气停盘核查,今天天然气和次新股或将出现回调,建议大家回避。

昨天大盘放量收出中阴线,主要原因是年底资金面临结算,再加上基金排名撤离前期涨幅较大的银行、酿酒等个股,对市场构成一定的抛压,本周还有两个交易日就结束了2017年的行情,下周一就是元旦放假休市,要撤离提现的资金今天应该还有抛压。

技术上,大盘5日线和10日线再次调头向下,显示大盘还有向下回踩,但下方3254点附近已经多次回踩没有被跌破,对大盘构成第一道支撑,再下方60周均线3234点对大盘构成较强支撑,大盘即使跌破3254点向下的空间也不大,最终随着2018年的到来,市场资金面及不利因数都会被缓解,从而带动大盘再次上攻3400点附近。

板块上,昨天领跌大盘的是酿酒和银行、保险等蓝筹股,贵州茅台折价大宗交易,显示酿酒板块还有向下调整,贵州茅台的调整还将带动银行、保险等蓝筹股向下回调,目前只有煤炭、有色、地产等板块能够参与护盘,今天建议关注这几个板块的动态,只要它们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否则,今天大盘还有向下回踩3254点附近。

操作上,考虑到大盘还有一定的抛压,整体建议大家适当谨慎,但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逢低加仓,等待大盘再次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