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或将盘整整固

今天大盘或将盘整整固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36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8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33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20点附近。

消息面上,新华社发文:2018年A股“高歌”开门红 资本市场发展新年将“更上层楼”;河北雄安新区规划框架基本成熟;最高法:政府因换届等违约 依法支持企业合理诉求;多家卫浴企业2018年起涨价 涨幅最高达12%;国债期货尾盘跳水 1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收跌0.57%;乐视网:尚未与供应商形成可执行的实质性书面整体债务解决方案,新乐视智家拟按120亿以上估值融资30亿元;合众思壮:签订9100万元股权转让协议;东方金钰:信息披露不完整 定增申请被证监会否决;永辉超市拟再受让红旗连锁9%股份 将成红旗连锁第二大股东;巴士在线:股东所持9.88%股份被司法冻结;五洋科技:拟变更证券简称为“五洋停车”;冠城大通:2017年度净利预增80%-100%;*ST沈机:国银租赁拟采购公司i5智能机床转租 合作规模为人民币50亿元;九鼎新材:九鼎集团将15.6%的股份转让给实际控制人;山东金泰:股东紫光集团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万年青:签订万年水泥厂环保搬迁协议 投资总额16.89亿元;索菲亚:控股股东减持1.9999%公司股份;皖天然气:8336万股首发限售股1月10日上市流通 占总股本24.81%;巨人网络:招商致远3亿元入股旺金金融 巨人金融科技布局提速;江西铜业:子公司拟出售24亿元应收账款;国内期市夜盘多数收涨 煤炭领涨,焦煤、焦炭、动力煤分别收涨2.98%、1.72%、1.32%。铁矿石收涨0.74%;黄金期货收涨6.80美元,涨幅0.5%;原油期货收跌0.05美元,跌幅0.08%;纳指首次收于7000点上方 科技股表现强劲,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104.79点,涨幅0.42%报24824.01点等。

美国科技股上涨,带动纳斯达克大涨1.5%,收在7000点上方,纳斯达克指数相当于A股的创业板,但A股创业板走势疲软,主要原因就是股指太高,2015年涨幅太大,但创业板经过了近两年的调整以后,后期应该会有表现,毕竟科技股才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如果2018年A股还是只炒作酿酒、钢铁、水泥这些传统产业,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

技术上,昨天大盘收出放量长阳线,显示大盘后期还有高点,下方3254点的低点基本确立,也就是大盘在很长时间内不会跌破3254点,只要大盘能够方量突破3450点,今年大盘有望上攻到3700点附近,但大盘道路还是曲折的,期间还有很多的盘整修复。

板块上,昨天领涨大盘的主要是水泥、煤炭和地产股,特别是地产股早盘拉升极大的激发了市场人气,昨晚焦炭焦煤期货大涨,有色锌创出近10年新高对有色、煤炭等资源股构成利好刺激,今天建议关注有色煤炭的动态,只要资源股今天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继续上攻到3360点附近,否则,今天大盘或将开始盘整整固,等待大盘5日线上移。

操作上,考虑到昨天大盘开盘还有一个缺口没有回补,这个缺口应该是普通缺口,后期应该要回补,但什么时候回补?目前还不知道,所以,整体还是建议大家适当谨慎,盘中可以低吸,但不建议追涨,整体还是要注意控制仓位,逢低考虑地产、有色、煤炭等还没有启动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