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连阳之后迎来了贪婪

八连阳之后迎来了贪婪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42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43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4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90点附近。

消息面上,国务院调整自贸区有关行政法规;央行:人民币中间价报价行根据多因素决定是否调整逆周期系数;上交所澄清媒体报道 交易所审核ABS政策没有变化;科技部:2018年大力发展民生科技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科技行动;地方债将迎更大力度监管新政;港交所:去年港股通日均成交近百亿港元 腾讯控股最受青睐;蚂蚁金服:借呗将基于用户的使用情况和信用对资格和额度进行动态调整;华融证券回应原固收部总经理钟泉被警方调查:系“因个人原因”;步森股份:部分股东杠杆资金出现了平仓风险 导致公司股价闪崩;乐视网2亿元股权质押违约 东方证券状告贾跃亭兄长;片仔癀:2017年净利预增40%至60%;福田汽车:2017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75.54%;万达电影: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32亿元 同比增长18%;凯龙股份:股东拟清仓减持不超7.87%股份;蓝思科技:年报拟10转5派2.3元;鸿特精密:年报净利预增867.84%-897.77%;恒华科技:2017年度业绩预增50%-75% 拟10转10派2元;吉利汽车预计年度净利大增1倍;康恩贝:2017年净利润预增60%至80%;大秦铁路:2017年货物运输量同比增长23.10%;合众思壮:与元博中和累计签订14.68亿元合同;券商去年12月业绩:华泰证券母公司净利22亿元;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收盘 双焦领跌,焦煤、焦炭分别收跌2.60%、1.23%,动力煤收涨0.41%;原油期货收涨1.23美元,涨幅1.99%,收于三年高位;黄金期货收跌6.70美元,跌幅0.5%;美国三大股指齐创收盘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102.80点,涨幅0.41%等。

贵州茅台一直在争议中不断上涨,昨天再次大涨近4%,券商纷纷调高贵州茅台的估值,就目前看,贵州茅台站上800元问题不大,现在关键是贵州茅台提高了估值,那么市场上同类的蓝筹股是不是也要太高估值?比喻中国平安平安银行中国神华等,这些个股都是行业中的龙头,如果它们太高估值,市场上蓝筹股的行情还将继续演绎,蓝筹股上涨,大盘上攻3700点将成事实,这点大家注意留意。

技术上,昨天是大盘收出的第8跟阳线,前天我们就说过,牛市行情有过12连阳,目前大盘逼空行情虽然称不上牛市,但至少不能说是弱势,否则,这8连阳从何而来?目前大盘上涨,量能没有同步放大,日线KDJ高位钝化了5天,强势市场KDJ一般钝化5-7天将会调整,也就是大盘已经到了调整的零界点,目前关键是看怎么调整,是高位盘整时间换空间?还是急跌向下空间换时间?如果大盘急跌向下回踩60日线或是大家逢低加仓的机会,也就是8连阳之后急跌就要加仓,急跌就要贪婪,就我们看来,大家向下急跌回踩60日线的概率较大。

板块上,昨天领涨大盘的是酿酒和保险板块,银行板块虽有上涨,但走势不强,今天建议继续关注银行、保险等金融股的动态,只要这些板块启动,今天大盘或将迎来9连阳,否则,今天大盘将开始调整,向下回踩3400点附近,后期再回踩3360点附近。

操作上,考虑到大盘已经连续上涨,整体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至少不建议加仓,等待趋势明朗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