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块链炒作将成一地鸡毛

区块链炒作将成一地鸡毛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422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41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442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45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公布第二批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住建部:对房地产调控的态度是明确的坚决的;国家海洋督察组反馈督察情况 海南省围填海活动主要服务于旅游房地产业;深交所:强化区块链概念炒作监管;上交所分类监管区块链概念炒作 后续将继续密切关注股价走势;中国证券市场上周新增投资者数26.64万,前值为17.84万;虚拟货币场外交易大限将至?监管将出重拳整顿;海油工程:2017年净利预计下降59%到 66%;大商股份:获大商集团及大商管理举牌 持股达25%;乐视网已准备在近期复牌;永安行:2017年净利预增330%-360%;新安股份年报预增560%-610%;沃森生物收到深交所问询函 此前大幅下调年报预期;冀东装备:2017年预计盈利1200万至1600万元;兴全合宜全天卖出300亿 监管层紧急电话问询;吉艾科技:公司董事姚庆受让实控人所持公司5.06%股权;杉杉股份:子公司拟投资建设10万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 总投资超50亿元;京东方A:获63亿元债务豁免 2018年预计增利9亿元;冀东水泥:预计2017年净利同比增长100%-150%;科蓝软件:在区块链技术的研发投入占公司研发费用比例极低;莎普爱思:一次性单剂量药用低密度聚乙烯滴眼剂瓶专利无效;次新总龙头贵州燃气:股票停牌核查;瀚蓝环境:股东拟清仓减持9.92%股份;游久游戏澄清公告,与区块链业务无关;宣亚国际:子公司参股公司涉及区块链但持股比例较小;盘龙药业:公司产品抽检不合格;共达电声下修业绩预告:2017年净利预计亏损1.2亿元-1.8亿元;恒银金融再度澄清:区块链技术未形成任何相关产品或应用、销售;原油期货实盘价格周二收跌0.57美元,跌幅0.9%;美国三大股指悉数收跌,道指开盘突破26000点后回落,跌0.04%,报25792.86点等。

深交所、上交所纷纷发布区块链监管公告,有区块链概念的易见股份游久游戏恒银金融昨天涨停以后,今天停盘核查,复盘以后的走势不容乐观,美股上市的区块链概念股都是大跌收盘,中网在线收跌10.83%,迅雷收跌6.43%,人人网收跌4.55%等,说明区块链炒作将成一地鸡毛,建议大家回避。

近期市场上涨的主要是银行、保险、地产、酿酒等蓝筹股,次新股总龙头贵州燃气停盘核查,对次新股有一定的影响,区块链概念股又受到监管,其它相关题材股没有走强的理由,也没有资金关注,所以,还是建议大家以炒作蓝筹股为主,什么叫蓝筹股?蓝筹股就是业绩稳定的个股都叫蓝筹股,但在A股市场就是以前的传统产业就是蓝筹股,剩余还没有炒作的蓝筹股有有色、煤炭、水泥、钢铁、造纸、医药等。

技术上,昨天大盘放量抽出阳包阴,显示大盘走势较强,后期大盘站上3450点已成定局,中期看高3700点附近也会成为现实,但大盘走势不会一帆风顺,后期上攻3500点附近如果没有量能,大盘或许还有向下回踩,回踩的低点不会低于60日线3360点附近,所以,中期还是建议大家持股做多。

板块上,昨天领涨大盘的是地产、银行和券商等,特别是券商尾盘拉升带动了人气,今天建议关注保险、券商的动态,保险昨天休息了一天,今天应该干活了,券商昨天尾盘拉升,看今天能否保持强势,只要这两个板块能够保持强势,今天大盘有望上攻到3450点附近,否则,今天大盘应该是冲高回落。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逢低低吸,但不建议追涨,个股到达压力位附近该减仓还是注意减仓,操作板块还是建议以蓝筹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