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或开始第三波吸筹

创业板或开始第三波吸筹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56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58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53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支撑在3520点附近。

消息面上,乐视网: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今天复盘;深改组:重点推进国企国资、垄断行业等关键领域改革;深交所:2017年全年一线监管取得较好成效 价值投资氛围逐步浓厚;中国证券市场上周新增投资者数30.41万,前值为26.64万,环比增加14.15%;新华社:资本涌入区块链概念受追捧 风险不断积聚监管面临挑战;恒指再创新高 工行成全球市值最大银行;7过1!康宁医院等6家企业IPO被否 锋龙电气过会;茅台总经理再谈股价:暴涨暴落 不符合茅台良好形象;乐通股份:控股股东增持5%公司股份 拟12个月内继续增持3%-8%股份;木林森披露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10转16派2.47元;传艺科技:拟10转8派1.2元 一季度预增30%-45.49%;振东制药: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6%股份 拟10转10派0.4元;丽珠集团:拟每10股转3股派20元;东方精工上修业绩预告:2017年预增410%-460%;伊之密:伊川公司、伊理大公司拟合计减持10.5%;飞荣达:股东高特佳拟减持不超5.8186%股份;永辉超市:联合腾讯与家乐福达成股权投资意向,永辉超市收问询函:要求补充说明投资家乐福的详细情况;招商银行业绩快报:2017年净利润701.50亿元 同比增加13%;家乐福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九洲药业:高送转对公司股东权益不产生实质性影响;焦炭收跌0.4%,焦煤、动力煤分别收涨0.6%、0.2%,铁矿石收跌1.2%;黄金期货实盘价格周二收盘上涨4.80美元,涨幅0.4%;原油期货价格上涨90美分,或1.4%;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纳指标普齐创收盘新高,道指收跌0.01%,报26210.81点。

备受瞩目的乐视网今天复盘,乐视网最低被基金调至目标价为3.9元/股,也就是乐视网复盘有13个跌停,乐视网的下跌必将带动创业板回调,但前期创业板回踩1700点附近时已经出现了主力两波吸筹,今天如果创业板大幅低开下跌,回踩1730点附近的话,创业板或将再次出现惊天逆转,不排除主力进入第三波吸筹,主要原因是近期市场热点都在蓝筹股,主力手中的创业板仓位比较低,必须要借各种利空反复吸筹,等获取了足够的筹码,市场热点再转向创业板,如果今天主力进行第三波吸筹,后期乐视网打开跌停之日或是创业板启动之时,也就是这个时间点比我们预测的2月份底启动创业板要提前,大家要注意留意。

上周新增投资者数30.41万,前值为26.64万,环比增加14.15%说明场外的韭菜正在加速入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本周新增投资者应该会更多,这点我们去年大盘在3000点附近时就已经多次提示,场外的韭菜应该在大盘站上3500点再入场,其实现在入场的韭菜还不完全叫韭菜,真正在大盘站上3700点,上攻4000点附近时再入场的韭菜才是韭菜,原因很简单,既然是韭菜那就是什么都不懂,什么股票涨的好,他就追什么,最终套在高位,最近强者恒强就有资金追涨的意味,但如果大盘上攻4000点附近,近期银行、地产等还有高点,所以,现在追涨不完全叫韭菜。

木林森拟10转16派2.47元;传艺科技:拟10转8派1.2元 ;振东制药拟10转10派0.4元都对高送转个股构成一定的利好,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炒作高送转的时候,但从去年开始高送转已经明显受到了市场的打压,但 木林森10转16创出今年最高纪录,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停盘问询的消息,如果该股今天能顺利开盘,今天市场热点有望转到题材股,因为昨天7家公司上会,只有一家锋龙电气过会对次新股也构成利好,这些都给了题材股炒作的理由。

技术上,就目前大盘强势,后期应该上攻3600点附近遇阻以后才会出现调整,所以,不建议大家轻易空仓,整体还是建议持有部分仓位,逢低加仓,逢高撤离,波段操作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