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断档或引大盘调整

热点断档或引大盘调整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53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51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55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571点附近。

消息面上,交易所近日已发文要求券商做好乐视网等投资者管理工作;深交所:提高债市发展质量 筑牢风险防控底线;国土部:同意11城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租赁房试点方案;中国政府拟加强对中国海外私募基金的监管;证监会:山西焦化重组获通过 四公司重组31日上会;新华社:定向降准靴子落地 稳健货币政策不改;2017年证券交易印花税1069亿元 同比下降14.6%;顺威股份华安证券将大股东所持1%股份强制平仓;宝钢股份大宗交易成交超9亿元 折价率13.96%;华发股份:拟5亿参设投资基金;靖远煤电:煤炭销售量价齐升 年报预增149%;兴齐眼药:桐实投资拟减持不超6%股份;中船防务:两下属企业拟实施债转股 将获增资48亿元;鲁抗医药:预计2017年净利同比增长约3倍;赤天化:预计2017年净利扭亏为盈;海联讯:中科汇通筹划转让所持股份 或致第一大股东变更;中国船舶:两下属企业拟实施债转股 将获增资54亿;乐视网:若贾跃亭无法及时追加担保 实控人可能发生变更;丽珠集团:公司资金充裕 具备本次利润的分配条件;华凯创意:两股东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2%;海航否认出售海口大英山地块;成飞集成:国内知名车企已对电池企业提出了进一步降价要求 降幅将达到20%及以上;东方财富:预计2017年净利同比下降约1.93%—13.14%;宝钢股份:2017年净利预增超110% 湛江钢铁超预期全面盈利;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收涨,焦煤、焦炭分别收涨0.11%、0.42%,动力煤收平。铁矿石收跌0.95%;黄金期货价格上涨6.60美元,或0.5%,收于2016年夏季以来新高;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0美分,或0.2%;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道指涨0.54%连续两天创收盘新高等。

乐视网在还没有复盘时机构普遍预测将有13个跌停,最多预测到15个跌停,昨天才是第二个跌停,场外资金就购买了100多万股,成交1240多万元,经过盘后联系购买者获知,有的是误操作,有的是以前买过,现在股价低于前期卖出价,觉得可以买回;更多的是听信别人的建议买入....总之原因五花八门,但我们觉得还有人在故意搅水,把水搅浑,因为乐视网里面有大量的融资盘,如果超过3个跌停就要增加抵押物,否则就会强制平仓,不管怎么样都不建议大家介入,请大家注意风险。

昨天银行、地产等前期热点股全线回落引发大盘调整,创业板龙头上海钢联跌停又引发创业板冲高回落,尾盘只有化工板块出现拉升,但最终独木难支,引发各大盘回调。短期看市场热点断档,大盘或将还有回调,向下回踩10日线3480点附近,元旦过后,大盘走势一直非常强劲,没有出现像样的回调,如果大盘真能回踩10日线附近,反而是大家低吸的机会,所以,大家也没必要恐慌。

板块上,昨天领跌大盘的是银行、地产和券商,银行股有利空浦发银行反而逆势创出了新高,那么没有利空的银行股更多的应该是诱空压盘,后期银行股应该还有机会;而地产一直是市场风险标,前期涨幅较猛,短线适当回调也很正常。今天建议关注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的动态,只要金融股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企稳再次反弹,否则,大盘还是要回踩10日线附近。

操作上,考虑到大盘有可能会出现调整,短线建议大家适当谨慎,中线可以考虑还没有上涨的二线蓝筹股继续逢低做多,持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