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性杀跌或将继续

恐慌性杀跌或将继续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347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455点附近;回抽时关注关注35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520点附近。

消息面上,4家企业IPO上会:3家过会 1家遭否;北京国资重组首炮:首旅集团合并王府井东安;海澜之家将转让部分股份 投资方或是京东、腾讯或阿里;王健林对赌四巨头:万达商管要在2023年11月前上市;乐视网:预计2017年亏损超116亿元;巴士在线:子公司巴士科技董事长失联 公司业绩预告大“变脸”;海联讯:深圳盘古溢价近40%受让29.85%公司股份;洛阳钼业预计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70%到190%;贵州茅台:预计2017年实现净利润264亿元 同比增加58%左右;*ST吉恩2017年预亏21亿元 连续四年亏损触发强制终止上市情形;万华化学下调中国地区聚合MDI分销市场挂牌价 上调纯MDI挂牌价;中国船舶预计2017年仍将亏损 幅度为22亿元到25亿元;英科医疗:2017年拟10转10派1.5元;海利得:万向创投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徐工机械:预计2017年盈利超10亿元;大秦铁路:煤炭运量增加 2017年净利预增86%;中远海控:航运市场回暖 从亏损99亿到预盈27亿;石化油服:国际原油价格回升明显 2017年大幅减亏;中国人寿:投资收益增长较快 2017年净利预增55%到75%;中国石油:2017年净利预增165%到203%;天际股份:大幅下调2017年度业绩预期 新增六氟磷酸锂项目竣工验收;德豪润达2017年预亏8亿-9亿元 此前预亏1亿-1.5亿元;太平洋:2017年净利润预降八成;沧州大化预计2017年净利同比增240%-248%;獐子岛:修正2017年业绩预期为亏损5.3-7.2亿元;一汽夏利:2017年预计亏损16.05亿元-16.85亿元;国内期市夜盘收盘,铁矿小幅收涨0.2%,焦炭、焦煤、动力煤分别收跌1.8%、0.6%、0.2%;黄金期货收跌0.4%;3月原油期货收跌1.06美元,跌幅1.62%;美国三大股指齐跌 道指创去年五月份以来最大单日跌幅,道指下跌362.59点,跌幅1.37%等。

晚上的利空用此起彼伏来形容应该不为错,首先是跌停王ST保千里公布2017年度业绩预亏且数额无法确定说明该股还将继续跌停;乐视网连续跌停以后预计2017年亏损超116亿元说明该股至少还有5个跌停;湖北宜化只有38亿的市值晚间公告亏损48亿,巴士在线董事长失联,公布业绩由盈利到亏损15亿,更可笑的是獐子岛扇贝再次失联,上次失联的是在2014年因为冷水团原因造成养殖的扇贝失踪,公司业绩由盈利到巨亏8.12亿,事隔三年之后,这次公司业绩又是由盈利到亏损7亿!最关键的问题是上次同为一个区域养殖的壹桥股份却没有受到冷风团的影响,后来爆出獐子岛是因为提前打捞和没有放置育苗,这次可能又是故伎重演,这种公司建议大家用脚投票。

技术上,昨天大盘再次中阴向下,说明大盘还有下跌空间,大盘还将回踩3450点附近,这附近一是在5周均线附近;二是在布林线中轨附近,大盘理应支撑较强,再加上大盘各条均线多头排列还没有受到破坏,技术上还是正常调整,后期大盘还有上攻3700点附近,所以,大盘问题不大。

板块上,晚间黑色系期货全线下跌,对煤炭、有色构成一定的利空,这个板块今天还将回调;太平洋财通证券公布业绩预亏对券商构成一定的利空,今天券商也将受此回调;而地产股受到万科的影响,昨天中阴显然说明地产股调整还没有结束,所以,今天护盘的只有中国石油、石化和银行、保险,今天建议关注这几个板块的动态,只要这几个板块能够发力,今天大盘有望在3450点上方企稳反弹,否则,今天大盘还将低开低走,回踩3450点附近。

操作上,考虑到大盘还有下跌,个股闪崩可能还会出现,整体建议大家适当谨慎,特别是要注意回避业绩变脸的个股,中线可以逢低加仓,持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