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中小创的目标不变

坚定中小创的目标不变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基本平开,随后酿酒、医药、电力等蓝筹股拉升,带动大盘逐步走高,盘中虽有回落,但今天大盘最低3261点,最高3286点,全天上行振幅只有25个点,创业板跟随主板窄幅震荡,走势整体比较温和,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抗癌、家用电器、环保、医药、次新股、维生素、河北板块等板块涨幅靠前;三沙概念、半导体、宽带提速、绿色照明、宽带提速、物联网、煤炭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2只个股跌停。

早盘出博《三点说明蓝筹股已雄风不在》分析说“昨天大盘冲高回落,显示主板还有再次向下回踩3200点附近,当然不会今天就跌到,但最终还有回踩,但考虑到目前还是维稳时期,大盘向下大跌的概率不大,最终是盘整向下;而创业板已经连续调整两天,后期还有向下回踩1750点附近,这附近再次启动的概率较大。操作上,整体还是建议大家以中小创为主”。最终今天大盘维持窄幅震荡,蓝筹股虽有上涨,但题材股全面活跃,其走势强于预期。

外交部表示,今年将向全球推广雄安新区,河北省:雄安新区建设将启动一批重点项目,引发今天雄安板块全线启动,青龙管业太空板业冀东装备保变电气等近10只个股涨停,恒通科技四通新材金牛化工杭萧钢构东方能源等全线拉升,目前正在重要会议期间,雄安板块刺激消息比较多,再加上这个板块调整比较充分,今天上涨也很正常,但不建议追涨。

港股电力股大涨,港股大唐发电大涨超过7%,引发A股市场电力板块全线拉升,深南电A两连板,华能国际大涨、华电国际皖能电力深圳能源等全线上涨,但电力板块是蓝筹股的补涨股,走势一般比较迟缓,不建议大家介入。

今天领涨大盘的依然是酿酒、医药和电力,这些板块的上涨至少对大盘不是好事,但下午雄安板块的拉升对市场影响更大,大盘由绿盘变成上涨近15个点,极大地激发了市场人气,雄安板块可以说是另外一种题材股,在独角兽、小米概念、富士康等概念股休息的情况下,主力借机启动雄安板块也是一种题材炒作,所以,后期的市场热点还是在题材股、还是中小创,目前主要是维稳,一旦维稳结束,大盘最终要回补3200点附近的缺口,届时,大盘蓝筹股还将领跌大盘,而创业板的行情可能还远远没有结束!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回避前期暴涨的白马股,蓝筹股,抓小放大,但要注意控制仓位,不建议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