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积极把握今年唯一复仇的机会

积极把握今年唯一翻复仇的机会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3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8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33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5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发展期货市场 振兴乡村现代农业;上交所:两个方面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退市执行力度;深交所:建议全面修订公司法 明晰资管产品持股表决权归属;证监会投保局:对CDR相关的投资者保护也都在研究;银监会:进一步支持商业银行资本工具创新;浙江医药:维生素A、E大幅涨价 一季度净利预增逾18倍;5G技术在光伏云网首次成功试运行;万华化学:2017年净利111.35亿元 同比增长202.62%;温氏股份:拟发行不超5亿美元境外债券;丝路视觉: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1%股份;瑞尔特:年报拟10转6派5元;海航基础:海航地产拟19.33亿元出售资产;农业银行:拟定增募资不超1000亿元 补充核心一级资本,2017财年初步净利润1930亿 同比增长4.9%;东方市场:年报净利增55% 证金公司退出前十大股东;桐昆股份:2017年净利增长55% 拟10转4派1.4;小天鹅A:拟10股派10元红利;宁德时代更新招股书:去年净利接近40亿;金龙机电:控股股东1290万股质押股票拟启动违约处置程序;海南椰岛业绩变脸:2017年由预盈2100万变亏损;中国交建:中标16.2亿元呼伦贝尔市PPP项目;清新环境:在雄安新区有工程项目 目前处于在建状态;紫光控股预期2017年度业绩扭亏为盈;安通控股:2017年净利增长37% 拟10转4派1元;东方钽业:筹划收购控股股东所持西材院100%股权;凯伦股份:2017年净利4457万元 拟10转8派2元;晨鑫科技:实控人刘德群等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浙商证券:去年净利下滑14% 拟10派1元;八一钢铁拟10转10遭上交所闪电问询 需补充说明业绩及高送转情况;爱康国宾收到云峰基金和阿里巴巴的收购提议 股票盘前涨11.2%;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涨跌互现 焦煤跌逾2%;道指收跌157.13点或0.62% 但纳指创收盘历史新高,收涨27.52点或0.36%等。

麦达数字天华超净等都是连续近6个涨停以后开始停盘核查,而江南化工太空板业等连续3个涨停只是公告,相比以前3个涨停就停盘核查来说,监管好像宽松了很多,说明题材股的炒作还将继续,市场热点还将继续发酵。

美国科技股连续大涨,A股针对四新企业、独角兽企业的投资者保护,“需要特殊安排的也会特殊安排”说明后期市场热点还是科技股时代,而科技股大部分都集中在中小板、创业板等。去年市场热点在蓝筹股,持有创业板的朋友是血本无归,一年颗粒无收,当初持有创业板的朋友现在是“谈虎色变”。所以,这部分人是坚决要持有蓝筹股,但最终可能还会颗粒无收,市场热点已经发生转换,从2月份底开始,我们坚定看好创业板,后期的市场热点依然在创业板,这个板块也是你今天唯一报仇的机会。

技术上,昨天大盘高开高走,留下一个跳空缺口没有回补,这个缺口应该是普通缺口,近期应该回补,但主板回补缺口以后,如果能放量上涨,后期还有上攻3350点附近,再向上就是60日线、半年线、30日线等多条均线下行的压力,大盘向上的空间不大,而下方的缺口3200点附近还有向下的牵引,所以,主板没有上涨的逻辑,但创业板已经完成向上突破,后期回踩以后将会继续稳步上行。

操作上,建议大家抓小放大,坚决回避去年大涨的银行、地产等蓝筹股,积极拥抱创业板,早转换、早受益,整体以持股为主,但不建议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