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的脚步正在走来

大盘调整的脚步正在走来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28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6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32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35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对华泰资管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上交所:进一步加强投资者识别码制度实施后的沪股通交易监控;证监会就CDR已经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 BATJ外其他公司已经开始积极运作;新华社:机制不断完善 A股市场引入有进有退的“活水”;河北唐山钢铁限产升级 非采暖季将实行错峰生产;设研院:2017年年报拟10转8派5元;湖北广电:与华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星辉娱乐:公司游戏业务与腾讯、网易保持紧密合作关系;顺丰控股:2017年净利47.71亿元 拟10派2.2元;希努尔:拟收购仁华置业及西安天楠文旅股权 介入文旅小镇项目;华能国际:2017年盈利近18亿元 同比下滑逾八成;片仔癀:4999万港元增资片仔癀电商国际贸易香港公司;工大高新:拟出售资产 并收购龙利得包装印刷公司股权;天域生态:2017年净利增长一成 拟10转4派2元;华谊嘉信:与部分独角兽企业存在业务合作;大千生态:拟收购正中路桥控股权;超华科技:与富士康有覆铜板的业务往来;银之杰:正探索区块链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应用场景和业务模式;三环集团拟10股派2元;中远海特:3.52亿元投建2艘内贸汽车船;浙江交科:子公司联合体中标15.85亿元项目;润建通信:公司在雄安新区主要以通信工程建设业务为主;天华超净:股东减持达到总股本1%;激智科技:股东达晨投资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银江股份:参投企业个推跻身杭州独角兽榜单;东方园林:中标5.68亿PPP项目;京山轻机:子公司生产的无人机马达已大量配套大疆创新的无人机;创业黑马:公司不属于“独角兽”企业;常熟汽饰:公司及参股公司员工拟增持2600万元-5500万元;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上涨,焦煤、焦炭分别收跌0.95%、1.30%,动力煤收平。铁矿石收涨0.42%;欧洲三大股指集体下跌;道指收跌逾170点 美国政局不稳之际科技股普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71.58点,跌幅0.68%等。

大盘昨天冲高回落,显示短期上攻遇阻,大盘调整的脚步或许正在走来,原因一是上证50没有企稳的迹象,上证50回调,比较带动大盘向下调整,包括创业板或许也将回调;二是重要会议明天结束,市场没有维稳的因数,场内资金可能会恐慌性撤离;三是本周期指交割,空方或许会借机打压。

板块上,昨天护盘的主要是银行股,但昨天银行冲高回落,今天回调的概率较大,晚间黑色系普遍上涨,今天建议关注黄金有色及煤炭、钢铁等黑色系的动态,这要这个板块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或许还有盘整,否则,今天大盘或许开始回调。

操作上,昨天冲高建议大家开始减仓,目前依然建议大家谨慎,整体建议逢高适当降低仓位,等待趋势明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