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的历史会否重演

黑周四的历史会否重演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268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5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3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2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次新股很容易成为市场炒新、炒小、短线操作的集中领域 积聚市场风险和泡沫;银监、保监“风险监测组”进驻成都农商行;上交所:将持续关注创投基金减持新规实施情况 加大监管力度;多路资金开始抄底茅台 中金高呼:能涨到900元以上;年内逾500家上市公司现重要股东减持 较去年同期增长12.11%;上海经信委:与特斯拉保持良好沟通 会继续深入探讨;A股上市银行首份年报出炉 平安银行去年净利232亿元;“民间高手”被查处:操纵精华制药获利近9亿 资金出处不乏影视明星和企业家;神雾环保:“16环保债”未能及时兑付回售本息;神雾系危机愈演愈烈 16环保债正式违约;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辞职,分析称乐视不排除退市可能;维力医疗:重组标的曝光 拟收购狼和医疗器械公司;天虹股份:去年净利同比增37% 拟10转5派4.5元;佛燃股份:年报净利增3% 拟10派3元;晨鑫科技:实控人及其一致人所持公司股份全部被冻结;抚顺特钢: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中来股份年报拟10派5元;科达股份:拟10转4派0.5元;德奥通航:公司银行贷款逾期 逾期贷款本息逾2亿元;民盛金科:实控人变更 霍东入主;建研集团:控股股东号召员工增持并承诺兜底;象屿股份:目前公司与北八道物流不存在任何业务合作关系;我武生物年报净利增四成 拟10转8派4元;苏试试验:年报净利增14% 拟10派1元;中国交建2017年新签合同金额9000亿元 增长23%;新城控股:2017年净利接近翻番 拟10派8.1元;君正集团:20.7亿元收购中化物流剩余60%股权;北矿科技年报净利增长两成 因有色行业回暖;四方精创: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1%股份;千山药机:逾10亿元债务到期未能清偿;启迪桑德:中标8000万元河北雄安新区环卫项目;象屿股份与北八道成立合资公司 承接北八道实控人旗下铁路物流资产;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涨跌互现 黑色系领涨,焦煤、焦炭、动力煤分别收涨1.66%、0.10%、0.13%。铁矿石收涨0.52%;美国三大股指集体下跌 道指跌逾240点或0.98%,纳指跌0.19%,标普500指数跌0.56%等。

乐视网从底部开始反弹已经近60%,昨天下午停盘核查,晚间乐视网公告董事长孙宏斌辞职。市场分析孙宏斌的离职与乐视网经营颓势或许有关,分析称乐视不排除退市可能。如果乐视网最终退市,该股复盘以后就又要连续跌停,近期追入的资金将是血本无归!对市场前期炒作的垃圾股都构成一定的利空,如:獐子岛ST保千里等,建议大家回避,注意风险。

贵州茅台连续下跌以后,昨天开始反弹,中金就开始高呼:能涨到900元以上。随着后期独角兽等科技股的回归,市场科技蓝筹股将会增多,以前穿旗袍、舞大刀长矛炒作传统产业的时代必将终结,毕竟科技股才有更好的发展前途,至于贵州茅台能否涨到900元?我们不知道,但夕阳产业还是不建议大家介入。

技术上,近两天大盘开始回调应该符合大家的预期,毕竟大盘在3350点附近的压力较大,大盘从3062点开始的反弹,不管是反弹空间还是反弹时间都已经到位,后期将开始再次探底,大盘首要任务是回补3200点附近的缺口,这个缺口回补以后能够强势拉升,大盘有望再次冲高,再次盘整,否则,大盘还将回踩3062点附近,形成二次探底。

板块上,昨天领涨大盘的是水泥建材,晚间黑色系期货全线反弹,对有色、煤炭、钢铁构成一定的利好,今天建议关注这几个板块的动态,只有这几个板块能够全部启动,今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开始反弹,否则,历史上的黑周四将会出现,毕竟不管是外围还是内部因数,大盘还有探底。

操作上,建议大家继续抓小放大,回避前期爆炒的蓝筹股、白马股,整体以中小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