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会否出现跳水

明天大盘会否出现跳水

今天大盘在保险、银行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沪市在煤炭、钢地产等板块大跌的带动下最低回踩3251点附近,这附近正好是前期回踩的平台位,随后保险、中石化等蓝筹股开始拉升,带动主板开始回抽,下午整体走势平稳,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6个点报收。与之相反的是创业板早盘低开以后一路走高,盘中最大涨幅超过2%,盘中突破上周五的高点,最高上攻到1860点附近,但最终因为市场量能萎缩,创业板没能扩大涨幅,下午逐步回落,至发稿时创业板上涨近1%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工业互联网、环保、二码识别、抗癌、基因概念、次新股、保险、独角兽等板块涨幅靠前;煤炭、钢铁、保障房、运输服务、建材、猪肉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37只个股涨停,7只个股跌停。

早盘我们出博《无量或引大盘再次探底》分析说“明天就是重要会议正式结束的时间,后期市场没有维稳因数,大盘后期还有向下探底,最终应该回补3200点附近向上的缺口。创业板前期向上突破以后,近期随主板开始向下回踩,就目前看,创业板应该还有向下回踩,但后期我们还是看好创业板的走势,创业板后期的行情远远没有结束”。最终,今天创业板再次大涨,市场四大股指只有创业板今天放量,其它主板、中小板今天全部缩量,显示市场资金还在介入创业板,后期我们看好创业板的观点不变。

中国太保中国平安等保险股明天开始公布业绩,市场对保险业的年报充满憧憬,普遍预测年报业绩预增在20%以上引发今天保险股全线上涨,中国平安盘中大涨近4%,中国太保大涨近3%。明天如果保险公布的业绩符合市场预期,保险就是利好兑现,后期将开始回调;如果高于这个预期,保险可能还将带动大盘回调,就目前看,保险业符合市场预期的概率较大,所以,明天保险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如果保险板块全线冲高回落,或者带动银行、券商冲高回落,明天大盘或将冲高回落。

周五晚间黑色系期货全线回调,再加上去年煤炭、钢铁涨幅较大,即将公布的一季报,资源股的业绩也是利好兑现,黑色系再像去年一样业绩大涨的概率不大,所以,今天黑色系个股全线大跌,三钢闽光恒源煤电潞安环能方大特钢新钢股份等个股大跌超4%,这个板块也是我们一直建议大家回避的板块,后期可能会有反弹,但只是反弹!建议大家继续回避。

明天就是重要会议结束的日子,市场没有了维稳的预期,而大盘在3200点附近向上的缺口还没有回补,这个缺口没有留下来的理由,最终应该回补,如果今天上涨的保险、中国石化等个股利好兑现,明天或将带动大盘出现跳水,但整体大跌的概率不大,逐步回落向下回补3200点附近缺口的概率较大。

操作上,从二月份底开始,我们一直建议大家以炒作创业板为主,今天整体涨幅又是靠前,后期大盘回调以后,还是建议大家抓小放大以创业板为主,回避去年大涨的酿酒、家用电器、煤炭、钢铁等所谓的白马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