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久违的煤飞色舞会否出现

久违的煤飞色舞会否出现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268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5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3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15点附近。

消息面上,美联储决议声明: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25个基点至1.50%-1.75%;证监会: 加快建设富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特色资本市场;银监会:持续加大防风险、治乱象、补短板、强服务的工作力度;北京:2018年PM2.5年均浓度力争继续下降;本轮楼市调控发酵 石家庄首现央企项目大幅降价;央企华润置地接手安邦国内住宅及商业资产;新华社:CDR有望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加速向成熟嬗变;央行:放开外商投资支付机构准入限制 推动形成支付服务市场全面开放新格局;阿里巴巴与京东最快六月“回A”发行CDR;京东回应最快6月“返A”传闻:极有意愿回归;*ST紫学:拟并购天山铝业 构成重组上市;航天信息年报净利微增 拟10派4.2元;闻泰科技:股东冯飞飞计划清仓减持2.59%的公司股份;苏州高新拟回购公司股份2-4亿元 2017年净利润翻倍;北辰实业:去年净利增九成 前海人寿四季度加仓;全新好获朴和恒丰及其一致人举牌 持股达5%;九典制药:拟10转10派1.2元;金山软件:2017年盈利32亿 金山办公IPO进展顺利;龙宇燃油:去年营收超168亿 净利翻倍;天桥起重:控股股东与中车集团筹划公司股权划转 涉及混改;国药一致年报净利降一成 拟10派3元;中孚信息:2017年拟10转6派2.5元;南方航空:子公司厦门航空拟购买30架波音飞机;新国都:拟10转8派1.5元 一季度净利预增;平安集团:陆金所今年没有上市计划;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收盘:黑色系窄幅振荡,铁矿石、焦炭分别收涨1.19%%、0.26%;美国原油供应意外下滑 油价升至7周高点,上涨1.63美元或2.6%;黄金期货收涨9.60美元,涨幅0.7%;美国三大股指小幅收跌,道琼斯指数下跌45.00点,跌幅0.18%等。

美国加息,利空最大的应该是黄金、有色,但加息靴子落地也是利空出尽,所以昨天尾盘黄金概念股大幅拉升,晚间黄金、原油期货全线上涨,对煤炭、有色再次构成利好刺激,今天如果主力想做多就应该拉升煤炭、有色,出现久违的煤飞色舞。如果不拉伸煤炭、有色,说明这个板块还有回调,也说明大盘还有回调。

昨天大盘冲高回落,说明大盘上方压力较大,后期还有再次探底,主板维持向下回补3200点附近甚至3168点附近缺口的观点不变,受此影响,创业板可能还有向下回踩1780点甚至60日线1760点附近,但创业板周线呈现多头排列,5周均线已经向上金叉了10周均线和20周均线,创业板周线级别的反弹还将延续,所以,创业板回调是机会,后期看好创业板走势的观点不变。

板块上,昨天领涨大盘的是中国石化、银行、地产等,加息对银行和地产构成一定的利空,再加上市场热点不能延续,今天银行地产再次大涨的概率不大,当然不排除会有小幅上涨,大盘今天想企稳还是要看煤炭有色和石化双雄,只要这些板块能够高开高走,今天大盘还有站上3300点,否则,今天大盘就是冲高回落,后期将继续探底。

操作上,整体还是建议大家抓小放大,逢低布局创业板,比喻独角兽、科技股、创蓝筹等,富士康不上市,独角兽的炒作不会结束,但不建议大家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