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芯”还将演绎火爆行情

“中国芯”还将演绎火爆行情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昨天走强的煤炭、有色今天全线回调,引发沪市一路走低,盘中没有任何反弹,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50点报收;创业板上午低开以后快速翻红,盘中最大涨幅近1%,但汉得信息公布业绩不及预期跌停,引发创业板快速回落,尾盘发生跳水,最终以下跌超过2%收盘,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次新开板、海南板块、矿物制品、赛马概念、体育概念、维生素、稀土永磁等板块跌幅靠前;芯片、高校背景、电子支付、航空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两市近20只个股涨停,近40只个股跌停。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短期调整或是为了更好的上攻》分析说“今天是期指交割,再加上周末消息面上不确定性,趋势巡航觉得今天大盘或将借机调整;创业板后期还有回踩1571点上升趋势线1760点附近”。最终今天大盘调整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

美国商务部:对中兴的禁售令目前无协商空间;中国行业和监管机构将商讨推进本土芯片产业发展措施引发今天芯片概念股全线上涨,国民技术率先涨停,紫光国芯、综艺股份、盈方微、富瀚微、大唐电信、上海贝岭等相关个股全线拉升,乱世造英雄,今天芯片概念股逆势大涨,说明资金还在不断的流入该板块,后期相关政策应该会不断加码,一旦大盘企稳,这个板块应该还有火爆的行情,趋势巡航建议大家重点留意。

黑色系、能化品期货今天普遍走弱,焦炭、焦煤、螺纹钢下跌超过1%,昨天走强的有色、煤炭全线大跌,前期大涨的海南板块今天也是跌幅靠前,钧达股份、海航创新、海峡股份、新大洲A等全线跌停,特别像苏大维格昨天直线涨停,尾盘回落只有上涨2个多点,今天就是直接低开低走大跌,追进去的朋友套你没商量,所以,目前的行情不建议追涨。

技术上,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显示昨天大盘只是反弹,后期大盘还将回踩3041点附近,而且大盘跌破3041点概率偏大,一旦跌破3041点,主板将再次反弹,再次反弹遇阻,主板就会再次回踩,最终回踩3000点附近;受此影响,创业板应该也有回调,一旦创业板跌破1760点附近的趋势线,创业板将回踩1700点附近,形成右肩二次探底,但即使创业板跌破1700点只要后期不跌破1571点,创业板还是正常调整,所以,创业板的机会还是大于主板。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还是抓小放大,整体以中小创等题材股为主,比喻芯片、软件、信息安全、人工智能等,但考虑到大盘还有探底,所以,整体还是建议适当谨慎,不建议超过6成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