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跌将有神奇力量护盘

大盘再跌将有神奇力量护盘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087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0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05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041点附近。

消息面上,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证监会:非法集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深交所持续强化环保信披监管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国财政部:我国将取消包括抗癌药在内的部分药品进口关税;央行:提高直接融资特别是股权融资比重;钢厂最高涨250 钢坯涨近3600元/吨;165家公司下修年度业绩预期 业绩变脸痼疾亟待多维施治;德艺文创:年度净利下滑约两成 拟10转8派2.5;联想控股:不超过8.8亿股参与H股全流通 占公司总股本37.35%;乐视网被所有公募基金剔出前十重仓股;安凯客车:获8.48亿元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 改善现金流;新南洋:中金集团拟增持3%至10%股份 不以控制权为目的;中弘股份:近一个月新增11亿元逾期债务 累计逾期22.7亿元;江苏神通:控股股东拟增持1%至5%股份;顺丰控股: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7.53%股份;科大讯飞:一季度净利增长约10% 北上资金小幅增持;招商蛇口:一季度净利增长170% 证金公司小幅增持;中国铝业:证金公司一季度增持2.4亿股 持股升至3.33%;露天煤业:拟19亿元投建两项光伏发电项目;北方股份: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15%;兰花科创:年报净利7.82亿元 大幅扭亏拟10派2.2元;申通快递:计提快捷快递股权投资减值准备1.33亿元 下修年度业绩;国内期市夜盘收盘 黑色系领涨,焦炭、焦煤、动力煤分别收涨1.98%、2.34%、1.75%;黄金6月合约收盘下跌14.3美元,跌幅1.1%;原油期货收涨0.24美元,涨幅0.35%;美国铝业跌幅超过13%;美股收盘,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14.30点,跌幅0.06%等。

昨天收盘后**发布: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引发尾盘大盘拉升,如果大盘不拉伸,昨天可能就跌破3041点了,这个点位主力选择护盘也很正常,毕竟大盘即将面临3000点附近整数关的支撑,再向下大盘就面临2950点附近的强支撑,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即使向下,股市就不是健康发展,市场会有神奇的力量开始护盘。

美国考虑暂缓制裁俄铝,国际铝价半小时跳水逾200美元,美国铝业跌幅超过13%对有色板块构成一定的利空,特别是前期受到此消息上涨的铝,今天应该会有较大幅度的回调,趋势巡航建议大家注意回避。

板块上,既然大盘下跌,主力有可能会出现护盘,目前护盘的主要板块还是看银行、保险和地产,今天建议关注这几板块的动态,只要这几个有可能护盘的板块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低开高走,上攻3100点附近,否则,今天大盘还将冲高回落,后期还是要跌破3041点。

操作上,短期大盘即将面临危险区域,蓝筹股的走势可能要强一些,趋势巡航建议大家可以留意银行和地产,但一旦大盘走稳,时期市场热点还是在国产替代的软件、芯片、人工智能等有发展潜力的题材股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