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继续盘整回踩等待发力

今天继续盘整回踩等待发力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13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53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107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090点附近。

消息面上,推出七项减税措施;央行:降准置换中期借贷便利实施;证监会住建部开展REITs试点 监管层已经建立受理、审核和备案的绿色通道;证监会住建部联合发文推进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相关工作;上交所:加强对绿色企业上市的支持和服务力度;环保业或掀起新一轮并购重组;多个行业标准和规范有望出台 智能汽车产业政策红利将密集落地;中国对至少8个南方城市的港口限制煤炭进口;浙江、广西、湖南等地区水泥价格持续上涨;万达电影:2017年净利润15亿元 拟10转5派2;格力电器:净利润224亿元创历史新高无分红计划 前海人寿减持证金增持;三一重工:一季度净利翻倍 证金公司大幅增持;老板电器:一季度净利3亿元 同比增长20%;寒锐钴业:钴铜销售量价齐升 一季度净利增长超4倍;瑞斯康达股东及部分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6.6%股份;中兴通讯:决定采取与美国政府命令相关的某些行动;星期六:下修2017年业绩快报 由预盈转为预亏超3.5亿元;李嘉诚持股长实股份比例增至31.82% 月内连续8次增持;万科A:一季度净利润8.9亿元 同比增长28.7%;鲁北化工:一季度净利增377% 预计上半年净利大幅增长;智飞生物:一季度净利增长超3倍 预计半年度业绩将大幅增长;天虹股份:与腾讯签合作备忘录 就零售数字化开展合作;海天味业:一季度净利超12亿元 同比增23%;招商轮船:一季度净利同比下降84%;光线传媒:一季度净利增近10倍 出售新丽传媒产生投资收益;天龙集团:2017年亏损3亿元 会计师对年报无法表示意见;成都银行:年报净利超39亿元 同比增逾五成;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普遍下跌,焦煤、焦炭、动力煤分别收跌0.09%、0.93%、0.54%。铁矿石收跌1.28%;期金收跌10.20美元,跌幅0.8%,刷新五个月低点 受累于美债收益率带动美元走强;原油期货收涨0.35美元,涨幅0.52%;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59.70点,涨幅0.25%等。

一季报已经进入尾声,三一重工、万科A、格力电器等蓝筹股公布的一季报都是大幅预增,蓝筹股业绩预增封杀了大盘下跌空间,大盘向下的概率不大,后期一旦放量,大盘或将开始上攻,深证新兰德趋势巡航认为大盘最终目标应该是回补3250点附近向下的缺口。

深证新兰德趋势巡航一直提示创业板走出的是头肩底形态,目前构筑的是头肩底的右肩,一旦右肩构筑成功,创业板理论涨幅应该在2200点上下100点,也就是创业板后期还有较大的涨幅,昨天创业板放量站上下降趋势线的上轨,量能虽然有所放大,但这个量能想站上1927点依然不够,后期再攻也还需要回踩补量,至少还要回踩趋势线上轨1800点附近,所以,创业板后期也还有盘整。

板块上,昨天下跌的主要是银行和地产,但晚间公布的地产、家用电器、工程机械等蓝筹股业绩预增,今天建议关注这几个板块的动态,只要这些板块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冲高到3136点附近,否则,今天大盘还是以盘整为主。

操作上,深证新兰德趋势巡航建议大家抓小放大,逢低加仓,整体以持股为主,但不建议追涨,个股还是以芯片、软件、人工智能等有政策支持的产业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