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才能浑水摸鱼

大盘调整才能浑水摸鱼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小幅高开,随后中国石油、石化拉升带动主板最高上攻到3176点附近,但市场热点一直集中在原油价格上涨受益的石油和煤炭板块,连新能源都没有被拉起,说明场外资金参与意愿不强,创业板冲高以后一路走弱,率先回补了早盘向上的缺口,带动中小板、深市、沪市纷纷回落补缺,下午2点以后,券商突然拉升,大盘逐步走强,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125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粤港澳、抗癌、生物制药、医疗保健、奢饰品、仿制品、旅游、煤炭等板块涨幅靠前;国产软件、电脑设备、航空、芯片、半导体、工业互联网、云计算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3只个股跌停,创业板最终反弹强于其它板块,以上涨0.6%报收。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围攻中小创依然还是王道》分析说“美股在原油能源股的带动下,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上涨,昨天A股市场已经有所反应,石油、可燃冰、油气开采等板块领涨,今天这些板块应该还有表现,市场热点有望扩散到新能源的核能、风能、光伏、新能源汽车等板块”,但今天还是石油、油气开采板块上涨,新能源等没有上涨,市场热点没有扩算,主要是市场人气较差,只要后期原油期货继续上涨,新能源板块还是建议留意。

财政部发布通知称,为鼓励企业加大职工教育投入,企业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8%的部分,准予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对文化教育板块构成利好。 早盘天舟文化涨停,午后读者传媒、山东出版、中国出版等个股全线拉升。文化传媒还是几年前炒作支柱产业时炒作过,后来一直下行,调整比较充分,大家可以留意。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在作最后修改,预计5月上旬正式公布。引发今天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再度异动,珠海中富、世荣兆业双双封涨停,恒基达鑫、深天地A、沙河股份等全线拉升,这个板块在利好没有兑现以前,后期可能还有拉升,但不建议追涨。

大盘连续上涨两天以后,随后又收出两根十字星,十字星量能没有放大,技术上应该是上涨中继,明天5日线就上移到今天的低点附近,对大盘构成一定的支撑,但偏离10日线还是较远,所以,大盘继续拉升的概率不大,最终还有向下回踩10日线附近,随后再择机上攻,最终上攻目标是回补3250点附近向下的缺口,所以,大盘调整就是加仓的机会,调整才能浑水摸鱼!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整体还是以中小创等题材股为主,但短期大盘可能面临回调,所以,不建议大家追涨,个股有拉升建议撤离,逢低布局还没有上涨,近期盘整比较充分的题材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