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消息会否带来今天巨震

重磅消息会否带来今天巨震

上周五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利空。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314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12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17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196点附近。

消息面上,富士康获IPO批文 未披露募资金额;中国4月M2货币供应同比8.3%;FF关联公司成立睿驰汽车销售公司;证监会罚没北八道56.69亿元;证监会拟修改《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配合CDR试点;央行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全球贸易摩擦升级成为影响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风险,利率市场化改革还有一些“硬骨头 推动利率“两轨”逐步合“一轨”;专家:年内或许仍有0.5个百分点至1.5个百分点的降准空间;住建部等三部委:改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机制 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上海金融办透露:法国欧诺银行、德国安联集团、富卫人寿保险都要来沪了;上海:将扩大金融市场开放 支持境外创新企业在沪发行CDR;首艘国产航母开始海试;安徽等多地水泥价格望迎新一轮普涨行情;九价宫颈癌疫苗海南中标价超预期 香港已暂停供应;场外期权新规正式出炉:海南加入”抢人大战”:计划到2025年实现百万人才进海南;私募通道解 券商分级管理;本周解禁市值重回千亿 较本周环比大增数倍;网达软件澄清:与抖音、快手不存在业务合作关系;*ST保千:17名高管遭证监会调查 另有6亿募集资金未归还账户;中船重工集团:旗下多家上市公司参与首艘国产航母建造;南风股份:董事长或冒用公司名义借款3.8亿元;国投电力:获重阳投资举牌 持股比例5%;山东黄金:获证监会核准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双良节能:签订2.4亿元供货合同;金能科技:股东及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5.092%;吉华集团:子公司因环保整治临时停产;东方网络:实控人拟向阳澄湖文旅转让股份;东方钽业:将获注铍材基地西材院30%股权;原油期货收跌0.66美元,跌幅0.92%;黄金期货收跌1.60美元,跌幅0.1%;美股收盘 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91.60点,涨幅0.37%等。

周末消息面比较多,但最重要的主要有两条,一是富士康获IPO批文,但没有公布融资额。富士康是巨无霸,堪比第二只中石油,这点大家早就知道,周五晚间公告获得IPO批文,可能只是给大家打了一只预防针,看今天盘面的反应,如果反应过大,融资额可能会减少;否则,融资额会增加,目前普遍预期的是融资270亿左右,受此影响,今天大盘应该回调,但想大盘连续大跌也不太现实,毕竟独角兽还只回来一只,后期还有百度、京东、阿里等很多独角兽都在等待回归,如果大盘连续大跌,后期其它独角兽怎么回归?所以,最终大盘回调1-2天可能就结束了,低点还是先看3120点附近。

周末另外一条消息就是某兴可以开工了,某兴的开工说明中美毛衣战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后期应该要达成一些协议,该毛衣战对股市的影响应该会逐步减轻消退。

板块上,今天大盘应该回调,但该护盘的银行、地产甚至煤炭、有色都有望启动,今天建议关注蓝筹股的动态,只要银行、地产等蓝筹股不出现大跌,今天大盘问题不大,否则,今天大盘应该向下回踩3120点附近,但创业板影响可能会大一些,毕竟资金护盘会转向蓝筹股,创业板将再次回踩60日线1800点附近,但创业板回调还是机会,后期看好创业板的观点不变。

操作上,短期大家可以适当布局蓝筹股,但中期趋势巡航依然建议以中小创为主,但不建议追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