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只有上涨一条路



明天大盘只有上涨一条路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小幅低开,随后银行底、地产等板块回调,带动大盘最低回踩3160点附近,创业板逆势翻红,但最终因为大盘回抽没有量能,下午大盘再次选择向下跌破上午的低点,尾盘加速回落至3150点附近,创业板距离1836点附近的缺口只有一步之遥,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3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多晶硅、半导体、蓝宝石、触摸屏、航空、安防概念、酿酒等板块跌幅靠前,日用化工、海南板块、新零售、海南自贸、商业连锁、赛马概念、智能医疗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35只个股涨停,5只个股跌停。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今日再跌或是加仓良机》分析说“昨天带动大盘下跌的主要是煤炭、石油等周期股,今天建议继续关注这些板块的动态,只要它们能够探底回升止跌,最好银行、地产不出现下跌,今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否则,今天大盘还将回踩3150点附近,但趋势巡航还是坚持回踩是机会”。最终,煤炭、石油虽然止跌,但银行、地产下跌,大盘回踩3150点附近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蓝筹股有交替出货的嫌疑!

福建自贸区改革开放方案:进一步深化金融开放和监管创新,引发今天海南板块再次走强,海汽集团、海南瑞泽涨停,大东海A、海南高速、海峡股份、欣龙控股等全线拉升,海南板块近期已经连续走强,大家还是要注意追高的风险,特别是罗牛山已经停盘核查,如果继续炒作,不排除还有个股停盘核查,建议大家逢高回避。

发改委并未要求把现货价格控制到570元/吨以下,需要调控的是月度长协价的动力煤,发改委对现货价格的调控区间大概维持600-700/元吨。黑色系期货午后拉升,焦炭、郑煤翻红,焦煤跌幅收窄至0.4%,煤炭股也是全线拉升,但相比昨天的下跌已经九牛一毛,毕竟市场人气受到了打击,再想聚齐人气不是那么容易的了!

技术上,今天大盘再次向下回调,显示大盘还要向下回踩30日线3140点附近的支撑,但明天是周末收盘,目前大盘周线是光头光脚中阴线,明天如果大盘不能收回部分,大盘周线级别的调整还将延续,不排除下周向下回踩3100点附近的支撑,所以,明天大盘只有上涨一条路。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整体还是以中小创为主,但是随着后期独角兽大量上市,市场如果没有增量资金进来,最终大盘有崩溃的一天,这点大家也要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