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中阴行情是否结束

周线中阴行情是否结束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虽然有所拉升,但最终拉升没有量能跟进,下午在此调头向下跌破上午的低点,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8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风沙治理、国产软件、矿物制品、智慧城市、半导体、安防服务、多晶硅、蓝宝石等板块得跌幅靠前;仿制品、酒店餐饮、日用化工、抗癌、酿酒、民营医院、医药、猪肉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4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大跌近2%,走势弱于主板。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资源股能否起舞力挽狂澜》分析说“目前市场蓝筹股上攻反弹,金融地产出工不出力,资源股今天有望启动力挽狂澜,但如果大盘上攻没有量能跟进,最终资源股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不建议大家追涨。今天是周线收盘,上证指数目前是阴包阳的中阴线,如果今天大盘不能收回部分,下周大盘就还有探底”。最终资源股只有黄金板块上涨,其它有色煤炭都是高开低走,银行、保险冲高回落,最终大盘跌破3140点附近的重要支撑,后期大盘还是要回踩3100点附近。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揭幕,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引发今天世界杯概念股午后走强,雷曼股份封涨停,莱茵体育涨逾3%,奥拓电子、双象股份等个股纷纷跟涨,受益于世界杯的啤酒今天也是涨幅靠前,青岛啤酒、珠江啤酒、燕京啤酒等全线拉升,在世界被还没有开始以前,后期相关板块应该还有活跃,大家可以留意,但不建议追涨。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有望近期公布。粤港澳自贸区概念股午后拉升,沙河股份封涨停,深华发A、深天地A等全线上涨,今天区域板块涨幅都错,上午雄安新区也有过一波拉升,趋势巡航炒作的龙头股丝路视觉今天再次涨停,上海本地股尾盘也出现了拉升,上海三毛、上海物贸、申达股份、长江投资、开开实业等全线拉升,行情弱势,市场一般会选择拉升上海本地股护盘,但同时也说明市场热点缺乏,所以,趋势巡航建议大家注意要适当谨慎,至少不要追涨。

今天是周线收盘,各大扳指今天收出的都是中阴线,说明下周大盘还有向下调整,主板应该还有向下回踩3100点附近,这附近已经经过了大盘多次回踩检验,底部区域比较明显,大盘跌破的概率不大,在独角兽没有完全上市以前,大盘还有再次上攻3200点附近,所以,回踩是机会。

创业板今天跌破了1820点附近上行的通道,显示创业板也还有探底,创业板将向下回踩前期低点1780点附近,这附近止跌的概率也较大,所以,各大扳指周线中阴,并不能说明行情结束。

操作上,考虑到大盘还有向下回踩空间,整体建议大家适当谨慎,等下周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