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创新低正在路上

大盘创新低正在路上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反弹,两市大盘基本平开,随后钢铁、煤炭、地产等蓝筹股拉升带动大盘开始反弹,盘中最高上攻到2940点附近,创业板反弹较弱,盘中是稍微翻红就开始回调,并跌破昨天的低点,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30点报收,创业板大跌超过2%,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煤炭开采、钢铁、化工材料、水泥、酒店餐饮、特钢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汽车交运、云计算、种植林业、集成电路、半导体、5G概念、芯片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23只个股涨停,但包含几只新股和一字板;近百只个股跌停,市场亏钱效应蔓延。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大盘反弹后还有中阴线》分析说“前天大盘放量下跌,昨天缩量反弹,显示大盘反弹空间有限,极限是前天大盘下行的缺口附近,可能还到不了,最终因为5日线下行的趋势迫使大盘再次回调,再次回调大盘将跌破前期低点2871点附近,回踩2800点附近,也就是大盘后期还有中阴线,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整体保持谨慎,前期没有减仓的朋友注意逢高减仓,等待大盘再次回调”。今天上午大盘冲高,我们一直在提示大家减仓,最终大盘没有上攻到上方缺口附近就开始回调,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

近期部分维生素品种出现持续上涨,其中维生素D3上周价格从250-300元/kg大涨至360-500元/kg,一周涨幅逾60%。今天维生素概念股集体走强,兄弟科技封涨停,新和成盘中攻击涨停,金达威、浙江医药、花园生物纷纷拉升,对这种有涨价利好,近期大跌的个股,大家可以逢低留意。

周期股卷土重来,煤炭、钢铁、造纸、建材等板块纷纷拉升,与之相反的是创业板创出新低,说明市场热点在转向蓝筹股,这点也很正常,主要是QFII前期释放利好以后,市场还没有开始炒作,大盘就开始调整,目前行情弱势,市场资金正好介入低估值蓝筹股避险,后期创业板走强还需要时间,市场热点有望转到蓝筹股,这点大家要注意转变思路。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主要原因是大盘上攻没有量能,5日线下行的趋势对大盘构成较大压力,后期随着5日线的下行,大盘还将继续走弱,主力既然选择了砸盘,肯定是不见兔子不撒鹰,在没有看见利好以前,比喻停发新股,空方不会随意住手,所以,大盘创新低正在路上,最终大盘应该回踩2800点附近。

操作上,前天大盘中阴,趋势巡航提示大家开始加仓,昨天冲高开始减仓,今天大盘冲高,趋势巡航建议继续减仓观望,目前应该回避了大盘的大跌,后期依然建议观望为主,等待大盘新低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