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入场应该在何时

再次入场应该在何时

今天大盘在隔夜美股和晚间消息面利好落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钢铁、有色虽然拉升带动大盘出现一波反弹,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市场人气缺乏引发大盘逐步走弱,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25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次新股、网络安全、纺织制造、计算机、海南板块、工业互联网、数字中国、苹果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钢铁、深圳国资委、黄金概念、可燃冰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超过4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自开盘后就一路走弱,最终以大跌近2.6%报收。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大盘拉升或许还欠东风》分析说“目前大盘10日线还在加速下行,5日线还没有走平,想大盘直接向上拉升还不太现实,再说,大盘从3200点下来还没有看到任何利好消息,IPO也还在正常发行,所以,大盘启动还欠东风。今天建议关注银行、地产和钢铁等三个板块的动态,只要有两个以上板块启动,今天大盘还有上攻到10日线附近,否则,如果这三个板块全线下跌的话,大盘就是从哪里来要回到哪里去了!”结果,今天钢铁板块虽有拉升,但银行、地产都没有启动,主板虽然没有回到昨天的起点,创业板却是从哪里来回到了哪里去!

人民币汇率昨天开始反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63关口,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62关口。引发今天航空板块全线拉升,华夏航空大涨5%,春秋航空大涨近4%,中国国航、吉祥航空、东方航空等个股全线拉升,但最终都是冲高回落,原因很简单,因为人民币汇率只是暂时企稳,后期还有下跌空间,建议大家回避。

今天市场也有一个靓点,那就是深圳本地股和上海本地股盘中逆势拉升,上海凤凰逆势涨停,上海三毛、上海九百、上海物贸等上海本地股拉升;深深宝A涨停,深物业A、深纺织A、沙河股份、深天地A等深圳本地股拉升,每次行情弱势,市场都会拉升上海本地股和深圳本地股,主要是这两个板块都是国资委改革的龙头再加上两个交易所的地域原因,说明大家对市场充满了憧憬!

昨天大盘探底回升,主要是对晚间的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充满了期待,但最终市场没有任何利好消息,引发昨天抄底资金全线撤离,就目前看,今天大盘刚上攻到5日线附近就开始回落,说明大盘后期还有下跌空间,大盘还将向下回踩2700点附近,但只要大盘能在2700点上方稳住,等到5日线走平,10日线下移,大盘有望出现较大力度的反弹,向上回抽20日线附近,只是短期还需观望等待,等待或许也是一种操作。

操作上,昨天趋势巡航建议大家抄底,今天冲高建议撤离为主,应该是躲过了今天的回调,目前建议大家谨慎,等待再次入场的机会,这个机会应该是在下周一或者大盘回踩2700点附近之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