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应该还有盘整

明天大盘应该还有盘整

今天大盘在钢铁、水泥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盘中最高上攻到2828点附近,但因为早盘回踩不到位,大盘上攻没有量能,最终午盘开始逐步回落,盘中最低回踩2800点附近,但个股经过回调以后,尾盘抄底资金入场,大盘再次回升,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11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国产软件、保险、宁夏板块、家用电器、云计算、煤炭、半导体等板块跌幅靠前;西藏板块、建材、稀缺资源、旅游、河北板块、次新股、电器仪表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超过50只个股涨停,近11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基本以平盘报收。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大盘冲高后还有杀跌洗盘》分析说“昨天领涨大盘的是银行、地产很保险等前期跌幅较大的蓝筹股,因为中石油有涨价的利好,今天主要关注石化双雄的动态,只要石化双雄今天不冲高回落,今天大盘还有小阳线,上攻2848点附近,否则,今天大盘将是冲高回落”。这里指的说明一点的就是原油价格是昨天上涨,不是今天,所以,早盘对博客的分析有些失误,但大盘整体走势还是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

继昨天银行、保险等蓝筹股,今天早盘钢铁、水泥领涨,三钢闽光领涨钢铁股,安阳钢铁、新钢股份、华菱钢铁等钢铁股跟随上涨,但没有个股涨停,水泥股延续昨天的强势,西部建设涨停,天山股份、冀东水泥、四川双马、西藏天路等个股全线上涨,水泥、钢铁主要是业绩稳定,说明市场炒作的还是中报行情,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高送转题材股开始接力上涨,合纵科技、智动力、三联虹普等多股涨停,只有题材股才能激发市场人气。

港股小米集团早盘涨至18港元/股,涨幅扩大至7%,引发A股市场小米概念股全线上涨,共达电声、星星科技等个股盘中涨停,奋达科技、森霸传感、顺络电子等全线拉升,但最终龙头股没有封住涨停,引发该板块回落,后期这个板块的上涨最终还是要看港股的眼色,所以,不建议大家追涨。

大盘继昨天上涨以后,今天大盘盘中震荡也是一种正常的走势,目前下方5日线已经调头向上,但大盘10日线还是下行,后期大盘应该还有盘整,等待10日线上行或者与5日线金叉以后,大盘才能再次向上回抽2880点附近,但如果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大盘后期应该还是要在2880点附近开始回落进行二次探底。

操作上,考虑到大盘还有上升空间,大家可以半仓左右,适当参与,但不建议追涨,个股到达压力位附近还是要注意撤离,板块上,趋势巡航建议以半年报业绩预增的个股为主,回避有可能业绩变脸的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