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退市股会否上演末日狂奔

退市股会否上演末日狂奔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84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7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81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800点附近。

消息面上,退市吉恩、退市昆机:明今为退市整理期交易最后一个交易日;财经:中央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防控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的文件;特斯拉中国工厂将在上海临港落户 年产能50万辆。需要两年的时间才能在中国的新工厂开始生产汽车;工信部:促进产业数字化不断催生新业态推动新发展;证监会:四家IPO企业上会三家过会;监管出手要求FOF投资货基不超过资产的5%;河北召开新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坚持“雄an质量”和国际一流水平深化细化雄an新区各类专项规划;药监局颁布新规承认境外临床数据 加速境外新药在华上市;上交所:长期稳定高比例分红公司群体形成;烟台试点共有产权住房供应模式 2年后可购买剩余30%股权;河北河间市发布新规:新购住房五年内不得交易;私募基金管理规模创新高 达12.6万亿;隆平高科:中信农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成为第一大股东;海航基础释疑百亿收购实控人旗下资产;振东制药:李勋拟减持公司不超5.16%股份;威高股份:证监会批准公司参加H股全流通试点项目;酒钢宏兴:上半年净利预增66.5%左右;宁德时代回应“宝马47亿美元订单”:仅获得宝马相关车型定点信;登海种业回复问询函:伊犁分公司违规种植2590亩转基因玉米 副总经理被采取强制措施;温氏股份:半年报业绩预计同比下降5成;隆华节能 :半年报预增150%-180%;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涨跌互现,焦炭、动力煤分别收涨0.42%、0.76%,焦煤收跌0.09%。铁矿石收跌0.65%;伦锌创逾一年最低 投资者担心供应会增加;道指收涨0.58%报24920点,纳指收涨0.04%报7759点,标普500指数收涨0.35%报2794点等。

券商俗称股市行情风向标,行情弱势,券商一般走势都会弱,牛市到来,券商会提前于大盘启动,因为券商赚的就是市场交易手续费等,今年上半年行情已经结束,目前正是半年报公布时期,上市券商业绩普遍表现不佳,截至7月10日,32家上市券商均已披露6月财务数据,只有3家券商上半年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市场行情不启动,券商启动行情的概率不大,最终就是以盘整为主。

今天是退市吉恩、退市昆机最后交易日,5个交易日以后,这两家上市公司将会被摘牌寿终正寝,以前退市个股较少,在最后交易日都会得到资金关注,上演末日狂奔,因为一旦后期还能上市,都会出现翻倍的涨幅,但目前市场已经进入退市常态化,进入2018年已有5家上市公司处于退市阶段,所以,今天退市个股上演末日狂奔的概率不大,不建议大家参与。

技术上,昨天大盘探底回升,缩量上涨,显示大盘还有上涨空间,最终大盘还有上攻2850点附近,但如果大盘上攻到这附近,大盘还没有放量,大家就要开始注意防止再次回调的风险,毕竟大盘日线还没有完全修复,周线各条均线还在加速下行,消息面上也还有很多不确定性,特别是那个特没谱说变就变,不知道本周末会不会又搞个特别的tui特!

操作上,行情弱势,趋势巡航还是建议大家半仓参与,进可攻退可守,板块上还是以半年报业绩预增为主,但如果大盘上攻到了2880点附近还是没有量能,大家要随时做好撤离的准备,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锁定每天的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