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发消息或引大盘提前见底

突发消息或引大盘提前见底

上午大盘在突发消息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虽有回抽,但最终还是以大跌收盘,沪市大跌48点,跌幅1.71%;创业板下跌32点,跌幅1.99%。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工业互联、电信运营、百度、云计算、5G概念、三网融合等板块跌幅靠前;仿制药、基因概念、猪肉、旅游、高送转题材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21只个股涨停,15只个股跌停。注意几个现象:

一是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跌停家数少于涨停家数,说明市场已经没有了之前的恐慌;

二是大盘低开下杀以后,大盘没有创出新低,说明大盘下方支撑较强,也说明市场有资金入场抄底;

三是本次利空消息出尽以后,后期应该没有更多的利空,而且市场还有一个缓冲期,米国还需要到8月20日至23日审核通过,这期间消息面上应该是真空期,一旦两国高层互动,消息得到缓解,大盘或将展开强势反弹,后期上攻3000点附近。

所以,今天大盘下跌或许提前对冲了大盘下跌的风险,大盘有可能提前见底,后期只要不跌破2691点,大盘下方双底有望成立,后期大盘将上攻3000点附近。

操作上,趋势巡航昨天拉升建议大家减仓,今天开盘建议先撤,目前关注下午大盘走势,如果下午大盘再次回踩早盘低点附近,短线或是抄底的机会,更多详细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