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发利空或是抄底机会

突发利空或是抄底机会

今天大盘在早盘突发利空消息的影响下,两市大盘大幅低开,随后地产、银行、保险等蓝筹股全线回落,带动大盘最低回踩2758点附近,随着银行股的逐步走稳,工商银行率先拉升,带动大盘逐步走稳,盘中虽有回踩,但大盘一直没有跌破上午的低点。下午市场人心开始恐慌,两市个股跌幅加大,临近2点开始出现一波快速回落,大盘跌破早盘低点,最终回踩到2752点附近,这个点位就是前天中阳线的低点,主力护盘意愿出现,两市大盘逐步回升,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52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电信运营、百度、云计算、5G概念、三网融合等板块跌幅靠前;仿制药、农林牧渔、基因概念、猪肉、旅游、高送转题材等板块跌幅靠后,两市近33只个股涨停,29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2%,走势弱于主板。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退市股会否上演末日狂奔》分析说“昨天大盘探底回升,缩量上涨,显示大盘还有上涨空间,最终大盘还有上攻2850点附近,但如果大盘上攻到这附近,大盘还没有放量,大家就要开始注意防止再次回调的风险,毕竟大盘日线还没有完全修复,周线各条均线还在加速下行,消息面上也还有很多不确定性,特别是那个特没谱说变就变”。结果,因为突发利空,特没谱说变就变,最终引发大盘低开低走,虽然走势与我们分析的有偏差,但对特没谱的分析还是比较准确的,只是时间提前。

特斯拉公司将在上海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该项目规划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引发今天特拉斯概念股集体强,科达利、文灿股份、常铝股份涨停,威唐工业、保隆科技、旭升股份、天汽模等个股亦有跟随拉升,这也是今天市场唯一的靓点,但目前行情弱势,还是不建议大家追涨;

受到利空消息影响,今天人民币对美元盘中大幅跳水,引发人民币相关板块大跌,航空板块首当其冲,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春秋航空、华夏航空等个股集体大跌,后期人民币可能还会贬值,对相关板块还是建议大家注意回避。

今天大盘在开盘前突发利空引发大盘低开下跌,但我们也要注意几个现象,一是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跌停家数还是少于涨停股家数,说明市场没有恐慌盘出现;二是今天大盘量能略有放大,说明早盘有资金入场抄底;三是今天大盘没有跌破2752点,说明大盘反弹趋势没有改变,所以,今天大盘突发利空下跌或是抄底机会。

操作上,今天大盘跌破早盘低点,趋势巡航建议大家开始抄底,目前看,整体操作应该是准确的,但如果后期大盘上攻到2850点附近还不放量,大家也要注意风险,更多提示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