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91点会成为大底吗

2691点会成为大底吗

大盘经过连续7周回调以后,本周终于收出了缩量阳线,这根阳线显示大盘暂时止跌,但2691点会成为本轮调整的大底吗?

首先我们还是要分析一下消息面,引发本轮大盘大跌的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外部环境因数,中美引发市场恐慌。目前虽然大部分靴子虽然已经落地,但后期还会不会恶化?目前还很难说,特别是米国500亿关税中的160亿还没有实施,后期会怎么实施?目前还不知道,后期公布的2000亿商品关税,中方还没有回应,后期一旦回应会否再次引发加码?这些都不是一般人能够左右的。二是独角兽等大盘股加速发行引发市场抽血。目前小米虽然暂停A股发行,但后还有阿里、京东、百度等多只独角兽会否加速回归?目前虽然不会,但市场转好以后会否再起波澜?我们都不知道,所以,只有消息面没有过多影响以后,才能从技术面大概确定后期大盘走势。后期这些消息还将继续影响大盘,这点从本周大盘刚刚企稳,IPO就发行到了两家就能明白。

技术上,大盘中阳线以后盘整两天,前天再次中阳线,昨天盘整,这个盘整应该是正常盘整,不出意外,下周大盘应该还要盘整,但只要大盘不跌破前一根中阳线的低点2771点,后期大盘有望上攻到3000点附近,也就是大盘有望向上回补3000点下行的缺口,道理很简单,这个缺口是周线缺口,周线除当初2100点附近有一个上行缺口没有被回补以外,目前还没有周线缺口没有被回补,所以大盘在3000点附近下行的缺口应该被回补。

周线上,大盘已经连续7跟阴线,俗话说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大盘连续下跌7周,本周反弹也很正常,但你如果把2691点看成是中期大底的话还是有些牵强,毕竟目前大盘5周均线和10周均线都是死叉向下发散,下周开始5周均线将下移到2830点附近,也就是说本周大盘基本上是站上了5周均线,只要下周大盘能够稳住,再下周10周均线也将下移到大盘收盘点位附近,这样大盘能否站上5周均线和10周均线都是大盘能否延续反弹的关键,能站上,大盘将有望延续反弹到3000点附近,否则,大盘将在10周均线附近止步。但下周又是期指交割,下周大盘能否稳住?目前还不确定!但不管怎么样,只要10周均线不对大盘构成明显的压力,大盘都有反弹的希望,这个反弹时间应该是2-3周。

月线上,大盘走势就比较清晰,如果从6124点开始的下跌是A浪回调的话,那目前就是C浪下跌,如果是C浪下跌的话,那就应该跌破前面的低点2638点,否则,C浪就不会成为主跌浪。如果跌破2638点,那2691点当然不是大盘的大底!但好在如果大盘目前是6124点开始的C浪下跌,那后期有望开始一轮新牛市,这个时间点不会很远,因为从1664点到5178点的B浪反弹共用了7年时间,如果根据时间切割,下一轮牛市的时间起点应该是在2019年到2020年之间!!

所以,我们综上分析,大盘目前开始的上涨只是反弹,反弹的时间先看2-3周,高点看3000点附近,但也有可能在10周均线止步,随后根据消息面的变化,大盘应该还有探底,但2691点不是大盘中期低点,低点应该是要跌破2638点,随后大盘有望开启新一轮牛市,新一轮牛市正在向我们走来!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