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确认或是加仓机会

回踩确认或是加仓机会

今天大盘在银行、保险、地产等蓝筹股大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高开低走,盘中煤炭、有色虽然出现一波反弹,带动大盘拉升,但两市大盘都没有突破早盘高点,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20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青海板块、次新股、银行、房地产、建材、化纤、保险等板块跌幅靠前;5G概念、军工、集成电路、国产软件、煤炭开采、数字中国、芯片、卫星导航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近3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基本以平盘报收,走势略强于主板。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今天大盘或将继续盘整》分析说“上周五走弱的主要是地产、煤炭,但有色走势较强,今天建议关注银行、地产和煤炭的动态,只要这三个板块中有两个以上板块启动,今天大盘有望开始上攻2850点附近,否则,今天大盘还是盘整,最终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结果,今天煤炭虽然走势较强,但银行、地产全线走弱,最终大盘冲高回落,全天震荡盘整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

兴通讯公告确认美商务部解除对公司的禁令。复兴通讯今天开盘直线涨停,引发5G概念股全线上涨,美格智能涨停,奥维通讯盘中涨停,华脉科技、邦讯技术、万马科技、移为通信、科信技术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这个板块短期兑现利好以后,后期应该还有表现,主要政策扶持较多,大家后期可以逢低留意。

近三个月来,港口动力煤的价格已经上涨超过100元/吨,在经历了小幅回调之后,目前煤价依然处在高位。引发今天煤炭股全线走势,大同煤业领涨,山煤国际、新集能源、陕西煤业、恒源煤电、兖州煤业等全线上涨,但最终是冲高回落,大同煤业也没有涨停,主要原因还是市场没有量能,不建议大家追涨。

另外,盘中还有国产软件、芯片等板块拉升,这些板块主要是受益于复兴通信解禁,市场有相关政策方面扶持的利好,但最终都是冲高回落,但随着后期大盘走稳,这些板块应该还是市场热点,大家可以逢低考虑,追涨就不建议了,比喻我们上周潜伏的奥维通信今天就是攻击涨停,主要操作手法就是大跌以后的潜伏。

技术上,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但大盘量能没有放大,这个回落应该是正常回落,明天开始,大盘10日线就以每天2个点左右的速度上移,最迟本周三周四大盘10日线就上移到目前点位附近,对大盘上行构成较强支撑,随后大盘有望在10日线支撑下开始上行,而周线上周止跌以后,过两周5周均线也会开始走平,随后大盘有望上攻到10周均线附近,所以,目前大盘回调或者加仓的机会,看好后期大盘上攻2900点甚至3000点的观点不变。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逢低加仓,随后持股为主,板块上还是建议以中报业绩预增的个股为主,另外注意考虑国产替代的芯片、软件、5G等题材股的机会。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