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诱空杀跌揭露主力阴谋

诱空杀跌揭露主力阴谋

今天大盘在石化双雄、煤炭、医药等板块杀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上午大盘最低回踩2778点附近,随后银行、汽车企稳,带动大盘有所回抽,但最终因为回抽无力,券商参与杀跌,大盘跌破上午的低点,最低回踩2774点附近,随后大盘开始逐步回升,但没有站上2800点收盘,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8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石油、仿制药、生物疫苗、奢饰品、抗癌、煤炭、多元金融、钢铁等板块跌幅靠前;石墨烯、建筑节能、通信设备、生物质能、5G概念、文教休闲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两市超过50只个股涨停,15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上涨报收,走势强于主板。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今日大盘或开启新的征途》分析说“昨天大盘下跌,影响最大的是银行和地产,这些板块是正宗的蓝筹股或者白马股,前期大盘大跌没有护盘,目前大盘正处于反弹的十字口却出现砸盘,表面上还有下跌的预期,实质上是有故意砸盘的嫌疑,原因很简单,这两个板块都是人民币贬值利空最大的板块之一,目前人民币贬值已经止跌,这些板块理应跟随反弹而不是砸盘”。结果,今天银行、地产继续下跌,大盘没有出现反弹,整个分析出现偏差,主要原因还是低估了主力砸盘的决心,因为主力砸了银行、地产之后,今天开始砸医药和酿酒,最终引发大盘开始回调,注意几个现象:

一是今天大盘虽然下跌,个股普跌,但涨停家数远远多于跌停家数,说明市场还有资金在运作;

二是前期大盘下跌主要是银行、地产等蓝筹股下跌,这两个板块主要利空就是人民币贬值,但目前人民币已经止跌,银行、地产没有出现相应的反弹,反而继续杀跌,说明主力在利用蓝筹股砸盘制造恐慌;

三是大盘继杀跌银行、地产以后,今天开始杀跌医药和酿酒,但这些板块都是上证50或者前期走强的白马股,目前下跌依然有主力故意借利空杀跌的嫌疑,毕竟银行、地产下跌以后,降低了上证50的估值,所以,你手中只要持有的不是上证50等白马股,目前大盘回调基本对你没有影响。

四是创业板一根中阳线以后,虽然连续回调,但收出的都是阳线,说明市场热点在创业板等题材股,这些板块下跌可能是机会。

所以,目前大盘下跌可能是主力故意杀跌,杀跌的目的是制造恐慌,随后低吸创业板等题材股,这就是主力的阴谋,所以,趋势巡航提示大家不要恐慌,不要轻易丢掉手中的筹码,逢低加仓,安心持股待涨,上周提示的奥维通信昨天涨停以后,今天攻击涨停,前天提示的金一文化今天攻击涨停,这就是实力的验证!后期我们看好大盘上攻285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只是如果大盘跌破2771点,大盘还有向下回踩2700点附近,但最终还是要回抽2850点附近,只是原计划的先回抽2850点附近,再次向下回踩2700点附近改成了先回踩再上攻,运行方式改变,但最终方向没有变!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