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天逆转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惊天逆转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地产、券商、有色、煤炭等蓝筹股全线走弱,带动大盘跌破昨天的低点,大盘最低回踩2753点附近,中午消息面上资管新规执行通知即将出台:公募产品可以投一部分非标;符合一定条件的老产品可以投资新资产;银行现金管理类产品和6个月以上定开产品可以参照货币基金,实行摊余成本法,监管对整改计划不会做硬性指标要求,由银行自主整改等 对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构成加大利好,银行、保险开盘大幅拉升,成都银行、吴江银行等次新银行股率先涨停,其它银行股全线大涨,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四大行涨幅均超过5%,保险股中新华保险率先拉升,盘中攻击涨停,银行股的上涨又带动上证50板块全线大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新加坡涨幅扩大到2.5%,沪市涨幅也近2.5%,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多元金融、银行、保险、国产软件、中小银行、券商、数字中国等板块涨幅靠前;海南板块、在线旅游下跌;仿制药、酿酒、奢饰品等板块涨幅靠后,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6只个股跌停,创业板早盘一度领涨市场,但最终因为银行股拉升,市场资金追逐金融股引发创业板涨幅小于主板。

昨天大盘冲高到2800点上方,趋势巡航提示大家撤离避险,今天大盘回踩到2750点附近,趋势巡航建议大家加仓抄底,随后大盘开始拉升,整个炒作应该是准确的,早盘出博提示“今天建议关注银行、地产等蓝筹股的动态,只要这两个板块能够探底回升,今天大盘有望开始反弹”。最终今天银行等金融股领涨大盘的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

今天大盘能够上涨,功劳归功于银行股没有任何人怀疑,早盘人民币贬值还引发银行地产回调,出口创汇板块全线上涨,同为股份、斯太尔强势涨停,华纺股份、实达集团、瑞贝卡、丹邦股份、春秋电子等个股今天全线拉升,斯太尔也是我们炒作的个股,不知不觉已经4个涨停了,但是一旦人民币开始贬值,这些板块还是要注意风险,今天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服装板块就是冲高回落出现回调。

技术上,今天大盘探底回升,收出放量中阳线,周线也是探底回升锤子线,这些都是一个好现象,今天看多的朋友可能会增多,但我们可能没有大家看的那么乐观,后期如果大盘到2850点附近还不能放量突破,大盘或将还有再次探底,所以,今天的中阳线只能说明大盘在2700点附近的低点成立,但不能确定这个点位就是中期低点,也不能确认大盘就不会跌破2638点,这些都需要走一步看一步,等大盘上攻2850点再说。

操作上,昨天趋势巡航建议大家减仓回避了大盘的跳水,今天建议大家抄底,基本都是抄在最低点,后期还是建议大家以中小创等题材股为主,不要以为今天蓝筹股大涨就开始追涨蓝筹股,目前的行情如果不能延续放量,市场热点切换到蓝筹股的概率不大,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