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攻这里再反手杀跌洗盘

上攻这里再反手杀跌洗盘

今天大盘在晚间消息面解读为利好的刺进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盘中虽然再次回踩昨天的低点附近,但随后银行、保险、地产等蓝筹股全线拉升,带动大盘开始逐步走稳上攻,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64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运输设备、建筑、国产软件、一带一路、工程机械、油气改革、可燃冰等板块涨幅靠前;水域改革、家居用品、核电核能、风能、电力、高送转题材等板块涨幅靠后,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14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大涨近3%,走势强于主板。

早盘走势最强的是油气改革板块,因为米国恢复对伊朗的石油等制裁,引发市场对油价上涨的担忧,油气改革概念股强势拉升,通源石油、贝肯能源、海默科技、国际实业等多股涨停,油气改革概念股的上涨带动了化工板块的走强,六国化工、澄星股份、金路集团等近12只个股涨停,这两个板块成为早盘大盘拉升的最大动力,也是市场最大的靓点,随后市场人气被激发,前期走强的工程机械、工程建筑等板块全线拉升,但雄安板块还是没有走强,大家可以适当留意,雄安板块也是受到政策扶持的基建板块,没有道理一直不上涨。

在铁路机车车辆投资增长和基建潮加速推进的双重刺激下,2018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额将重返8000亿元以上。今天铁路基建股再次集体发力,时代新材、晋西车轴强势涨停,中国交建、中国铁建、晋亿实业、中国中车、太原重工等个股全线拉升,铁路基建每年年底都有一波行情,主要是对投资增长的预期,大家可以继续留意。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技术上出现阳包阴的底部形态,但大盘没有出现明显放大,上方10日线下行的趋势对大盘构成较大压力;周线上,虽然5周均线已经走平,但10周均线还在下行,所以,大盘就此企稳的概率不大,最终大盘上攻10日线2820点附近以后还有再次回调,大盘再次回调可能就是跌破2691点,底部形成底背离以后才能出现较强势的反弹,目前的反弹只能看做是弱势反弹,或者今天的反弹是大家对昨晚消息面的误读,因为昨晚公布的是养老基金,不是养老金!养老基金只是基金的名字,跟前期发行的独角兽基金一样,不是独角兽!跟养老金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所以,我们觉得今天大盘拉升可能是主力借助了这条消息,晚间各大媒体造势形成的利好。

操作上,昨天大盘回踩2700点附近,趋势巡航建议大家开始抄底,并且明确目前只是亏时间不会亏钱,最终今天两市个股普涨,昨天不管你购买的是什么,今天应该都是赚钱的,但目前弱势行情还是建议大家注意谨慎,不建议追涨,大盘反弹两天以后可能还有探底,所以,明天如果大盘上攻到2800点附近还是建议大家以减仓撤离为主,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锁定每天的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