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空方再次兵临城下

如何应对空方再次兵临城下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273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13点附近;回抽时276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773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提升A股在MSCI指数中的比重 抓紧完善上市公司股份回购制度;继续深化发行制度改革 不断完善并坚决实施退市制度;加强信息披露和风险监测 继续完善上市公司停复牌制度;互金整治办发文要求报送P2P平台借款人逃废债信息;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报名人数逾16万;杭州八部门联合整治房地产市场 重点打击投机炒房、虚假信息发布及房企和中介的违法违规行为;新一轮国企混改全面提速 多个配套文件近期将发布;预告: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8月15日开始举行;首批养老目标基金或不能立即发售 需时间准备;监管多方面规范养老目标基金销售和运作 不预测业绩、不夸大宣传、不有奖销售;万科A现46.54亿元大宗交易 宝能清仓金裕1号或清仓;露天煤业上半年净利润11.8亿元 同比增长12%;海航基础终止收购香港国际建投控股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粤电力A: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49%;好莱客:拟1亿至2亿元回购股份;宁波中百:共有8473万股股份接受鹏渤投资发出的收购要约;东北制药:控股股东辽宁方大累计增持5% 持股比例升至26.02%;珠海中富:控股股东被法院裁定宣告破产;英力特:上半年净利增两成 拟10派12元;深圳能源:终止对美国锡安项目收购;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涨跌互现,焦炭收跌0.33%,焦煤收涨0.39%,动力煤收涨0.49%,铁矿石收跌0.59%;原油期货收跌2.23美元,跌幅3.22% 此前发布的EIA原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收跌0.18%报25583.75点;中概股多数收跌,新浪跌7.02%等。

今天将公布7月份经济数据,市场普遍预测CPI同比涨幅依然在1时代,如果CPI不能超过2,央行就没有加息的预期,不加息原则上对银行和地产构成一定的利好,但万科A现46.54亿元大宗交易,宝能系或已清仓对地产股构成一定的利空,所以今天的走势还要看银行股的表现,一旦银行股今天也是上攻乏力或者向下调整,今天大盘就有还有下跌。

原油期货收跌2.23美元,跌幅3.22%对原油、新能源等构成一定的利空,近期石油改革概念股是市场的一大热点,这个板块今天可能会借机回调;黑色系期货基本全线收跌,有色、煤炭今天的走势也将承压,但伦铝涨至两周高位,有利于刺激有色中的铝走强。

前天大盘收出中阳线,我们就说过养老基金跟养老金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对市场不构成利好,但市场还是解读为利好,而且各大媒体千篇一律齐呼大利好!我们提示不排除是主力借造势撤离,结果大盘收出了放量中阳线,结果大盘开始低开低走放量大跌,说明了我们的分析才是准确的,前天追高的朋友再次关灯吃面,就目前看,今天大盘应该还有向下回踩,空方将再次兵临城下,但2712点近期不能跌破,否则,大盘还将向下跌破2691点回踩2650点附近,但如果真到跌破2712点再减仓,估计大家连面都没有吃的,只有喝水了!所以,我们的应对策略还是建议大家逢高减仓观望,等待确定性的机会,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锁定每天的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