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或引明天再调整

冲高回落或引明天再调整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强势,两市大盘在银行、保险、地产等蓝筹股全线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再次回踩2766点附近,下午稀土永磁拉升,英洛华直线涨停虽然带动有色板块有过一波拉升,但最终还是没有拉起大盘,昨天走强的软件、芯片、5G出了几只龙头个股红盘上涨以外,其它个股基本没有撤离的机会,也就是昨天追高的朋友应该是全线被套,临近收盘,银行、保险等金融股逐步走稳,引发大盘再次回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5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国产软件、钢铁、高管减持、半导体、云计算、小米概念、安防服务、芯片等板块跌幅靠前;可燃冰、石油、稀土永磁、油气改革、化纤、页岩气、核电核能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30只个股涨停,6只个股跌停,创业板盘中下跌超过1%,最终下跌近0.7%,走势弱于主板。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今天大盘能否给点阳光》分析说“昨天银行、地产等蓝筹股调整,但题材股走势较强,特别是软件、芯片、5G和高送转盘中风起云涌,今天如果蓝筹股能够给点阳关,也就是蓝筹股继续稳定大盘,今天盘面或许会更加灿烂”。最终蓝筹股没有稳定大盘,昨天涨幅靠前的软件、芯片和5G等题材股全线大跌,大盘走势弱于预期。

随着中报披露临近,煤炭股业绩增速望继续高企。山西焦化昨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净利增长40倍。引发今天煤炭板块走强,美锦能源强势涨停,宝泰隆、金能科技、陕西黑猫、开滦股份、盘江股份、新集能源等个股亦跟随上涨,煤炭板块的走强,引发了同样有业绩预期的酿酒、稀土、水泥等蓝筹股走强,但昨天涨幅靠前的题材股只是一日游,所以,今天走强的板块明天能否延续,或者明天会不会跌幅靠前?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不建议大家追涨。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首次会议将于8月15日举行。粤港澳概念异动拉升。深天地A、珠海中富、世荣兆业、深物业A、恒基达鑫、嘉诚国际、深赤湾A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消息刺激都是钟点工行情。随后这些个股的回落也验证了我们的分析,所以,盘中个股拉升还是撤离的机会。

创业板昨天领涨大盘,但今天就是直接低开低走领跌两市,主要是创业板压力位在1550点附近,今天最高1533点,点位还没有到就直接回落了,随后去拉升蓝筹股,说明主力根本不想突破;主板压力位在2820点左右,如果按照主力现在的思维,后期可能也到不了就会开始向下回调。这点大家也要注意留意。

就目前看,大盘一根中阳线以后,随后开始两天调整,今天又是冲高回落,主要原因就是市场没有量能,大盘5日线虽然已经被动金叉了10日线,但10日线下行的趋势还是对大盘构成向下的牵引,再加上大盘20日线在2813点附近,对大盘构成压力,所以,明天大盘应该还有向下调整,回踩昨天的低点2742点附近,再次回踩还将引发大盘反弹,最终是等待技术指标修复,等大盘10日线走平以后才有机会上攻2820点附近,所以,操作上,大家还需要波段操作,盘中拉升要注意减仓撤离,后期回踩再买回,不追涨杀跌,个股还是以国产替代的科技题材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