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主基调还是盘整

今天的主基调还是盘整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8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1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773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60点附近。

消息面上,部分养老目标基金细节提前曝光:不投股基、约定最大回撤7.5%;首批养老目标基金将上线互联网渠道 最早或9月份正式发售;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名单确定:近400家入围 9月底前报方案;信托二季度持仓数据:“业绩为王”原则贯穿始终;国办:年底前制定出台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条例 出台“互联网+医疗健康”政策文件;数字中国研究中心成立;上海:进一步优化集成电路、生命科学的创新布局;中南建设: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3亿元 同比增长180%;韦尔股份:拟近150亿元收购3家CMOS图像传感器研制公司;ST亚邦:在灌南县8家公司停产系主动 3家正申请复产;如意集团: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拟要约收购11.46%公司股份 价格为18.10元/股溢价近四成;博通股份:中科迪高希望收购第一大股东所持公司全部股权;优博讯:海外市场高速增长 半年报营收、利润增长近9成;柳钢股份半年报净利增逾四倍;起步股份:股价连续涨停 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东百集团: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溢价26%要约收购5%股份;中通客车: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实控人变为山东重工集团;科华恒盛:阿里巴巴意向与公司在国内合作建设JN12数据中心;新华百货:上海宝银方临时提案提请中期10派4.9元 遭公司否决;中弘股份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7年财报涉嫌虚假记载;深纺织A:拟逾19亿投建超大尺寸电视用偏光片产业化项目;华夏幸福:拟发行不超100亿元公司债券;蓝思科技:蓝思转债转股价由24.18元向下修正为16.08元;五矿发展、中钨高新,公司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恒大健康:FF将在中国建五大基地 目标十年后年产能可达500万辆;诚迈科技:两股东拟清仓减持不超17.75%股份;红杉资本中国联手京东募集60亿美元 成立新投资基金;神马股份:上半年净利增加655.60% 多家险企业现身十大股东;12月黄金期货收涨1.80美元,涨幅0.2%;原油期货收跌0.16美元,跌幅0.24%;土耳其里拉反弹8% 美三大股指齐涨,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112.20点,涨幅0.45%;中国概念股多数下跌 唯品会收跌16.2%等。

近期市场最大的特点就是热点不能延续,前一天上涨的个股,第二天就是下跌,而且多半是怎么涨上去,后面就是怎么跌回来,这种走势就是告诉我们盘中不要追涨,而且最好是上涨卖出,下跌买回,波段操作,否则,你很难解套。

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名单确定:近400家入围 9月底前报方案,对国企改革概念股构成利好,国企改革是近期市场热点之一,前几天调整比较充分,今天有望在消息面刺激下开始反弹,但反弹能否延续?目前还不知道,所以,大家最好要追涨。

分养老目标基金细节提前曝光:不投股基、约定最大回撤7.5%,说明养老基金是一种以稳妥为主的基金,连股票基金都不投入,对投入股票还是建议大家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所以,这条消息对整个大盘构成一定的利空。

技术上,大盘中阳之后连续盘整三天,显示大盘上攻乏力,向下目前还没有下跌的动能,主要5日线和10日线已经被动金叉,但如果大盘迟迟不能向上突破,一旦5日线再次向下发散死叉10日线,大盘还将再次探底,这点大家也需要防范,但在目前大盘上攻没有量能的情况下,最终大盘应该还是以盘整为主,等待消息面上出现刺进,没有利好消息向上突破,最终大盘还有探底,这个时间点可能在周末或者下周。

操作上,趋势巡航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盘中个股有拉升建议减仓,等待回调以后的机会,个股还是以国企改革、工程基建、国产替代等板块为主,其它板块只能打酱油!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