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创新低的概率有多大

大盘创新低的概率有多大

今天大盘在银行、保险等蓝筹股大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跌破2729点的重要支撑,但盘中依然没有任何回抽之力,创业板大跌超过3%,两市个股一片惨绿,翻红的个股不足200只,昨天领涨大盘的酿酒、有色等蓝筹股,今天再次领跌大盘,市场一日游行情继续显现,尾盘大盘虽有回抽,但最终依然以大跌54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仿制药、百元股、抗癌、苹果概念、安防服务、酿酒、多晶硅、半导体等板块跌幅靠前;高送转题材、水利建设、特钢、石油、建材等板块跌幅靠后,两市超过20只个股涨停,近10只个股跌停。

昨天大盘冲高回落,我们出博提示“冲高回落或引明天再调整”;今天早盘趋势巡航再次出博《今天的主基调还是盘整》,用盘整主要以免引起大家的恐慌,实质上用大跌才是正常的,最终今天大盘跌破2729点的重要支撑,这种走势说明大盘反弹夭折,大盘还将继续探底,回踩前期低点2691点附近,至于2691点能否支撑住?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按照我们以前的分析,2691点是肯定要跌破的,只是看要到什么时候跌破?因为这里不会构成双底,详细分析请查看趋势巡航8月11日的博客《大盘是双底的概率有多大》。

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名单确定:近400家入围,9月底前报方案,引发今天国企改革成为两市唯一的靓点。中钢国际、华电重工、两面针等多股封涨停,五矿发展、沈阳机床,但最终好景不长,以前市场热点还能延续一天,至少有个一日游,今天的市场热点都是延续了半天,最终除涨停的个股以外,其它个股全线回落,军工作为国企改革唯一没有上涨的板块,今天上午也有启动的迹象,但最终全线回落,弱势行情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追涨,个股有上攻就要注意撤离。

人民币汇率上午一路走低,人民币影响最大的是银行和地产,所以,今天上午大盘跟随人民币汇率走弱,下午人民币汇率开始反弹,大盘也逐步企稳,最终人民币汇率破7的概率较大,这样分析大盘还有新低!但大家也要注意几个现象:

一是今天大盘虽然大涨,但跌停的个股不多,主要原因是今天蓝筹股领跌大盘,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股成为重灾区,但这个板块已经连续下跌,后期再大跌的概率不大;

二是创业板今天跌幅较大,创业板还将再次探底,回踩前期低点附近,但跌破1434点回踩1400点附近的概率较大;

三是市场热点从一日游改成了半日游,说明后期操作难度较大,请大家注意风险。

操作上,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趋势巡航今天抓获了两只涨停股,整体还不错,目前的弱势行情还是建议大家快进快出,个股有拉升就要注意撤离,随后等回调再买回,波段操作,不要怕麻烦!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