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新低或已不再遥远

大盘新低或已不再遥远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股市普遍下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低开,下探时关注270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691点附近;回抽时关注2739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75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允许在境内工作的外国自然人投资者开立A股证券账户;罗氏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新药获批 与欧美几乎同步上市;苏州:九部门联合发文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行动;新华社:多地调控加码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部分城市房价已开始出现合理回归迹象;PPP条例将于近期再次征求意见;两岸人民.币分别大跌500点;342亿元粤港澳大湾区土储专项债即将发行;国将成俄大豆在远东交易所主要海外买家;美元指数涨破97关口 贵金属全线重挫;MSCI明晟新兴市场股指MSCIEF目前已较1月高位跌去20%,进入技术性熊市;公告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的上市公司有:沈阳化工、津滨发展、中钨高新、中钢国际、沈阳机床以及中国核建关于下属子公司华兴公司、中核二三公司;金浦钛业拟56亿元收购古纤道绿色纤维100%股权;腾讯:公司很多游戏在排队等待许可 暂时监管是必要的;ST亚邦:上半年净利预降40%左右;中关村:国美电器拟溢价近两成要约收购不超13.36%股权;*ST钒钛:自8月24日起恢复上市,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东阿阿胶上半年净利润8.62亿元 同比下滑4.35%;中国铝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5% 证金持股增至4.9%;上海电力:国家电投集团拟将浙江新能源100%股权注入公司;鲁西化工:半年报业绩增逾2倍;平安银行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72.41亿元,同比增长5.9%;桐昆股份:上半年净利13.61亿元 同比增119%;中国联通:上半年净利25.83亿元 同比增232%;融创收购海航海口望海科技广场项目;ST长生:控股股东、实控人所持公司36.65%股权悉数冻结;国内期市夜盘螺纹钢收跌0.75%,热卷收跌0.85%,橡胶跌近5%,燃油跌停;伦敦基本金属大跌 伦锌跌6.2%;原油期货收跌2.03美元,跌幅3.03%;黄金期货收跌1.3%;美三大股指普跌 基本金属及能源板块表现不佳,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137.50点,跌幅0.54%;中国概念股多数下跌 拼多多收跌近7%等。

晚间用一个字“跌”来形容可能不为错,土耳其成倍增加美国进口商品关税,引发欧美股市全线大跌,欧洲主要股市收跌均超1%;美元指数走强,两岸人民.币汇率大跌近500点,大宗商品全线大跌,伦锌跌6.2%,燃油跌停,黄金期货收跌1.3%,美原油期货大跌3.03%,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收跌2.4%,今天有色、煤炭、石油板块等或将全线走低。

人民.币对美元大跌近500个基点对银行、地产等蓝筹股再次构成利空,但对人民.币贬值受益板块构成利好,比喻纺织、服装、劳务输出型行业等,这些板块今天或将出现反弹,但这些板块对大盘指数影响不大。

技术上,昨天大盘放量收出中阴线,盘中毫无回抽之力,显示大盘还将继续探底,今天大盘或将回踩2700点附近,不排除直接回踩2691点附近,随后大盘将出现反弹,反弹的强弱还是要看银行、地产等蓝筹股的表现,但人民.币连续贬值,想银行、地产大幅反弹不太现实,最关键的是以前大盘大跌还有郭嘉队 的影子,大家还有对郭嘉队护盘的心理寄托,目前已经没有这方面的踪迹,所以,大盘创新低已经不再遥远,或许就在这两天,大盘将跌破2691点,最迟也应该是在下周跌破!

操作上,昨天大盘虽然大跌,但趋势巡航潜伏了两只涨停股,成绩非常可观,目前依然建议大家保持谨慎,等待趋势明朗,但今天如果大盘创出2691点的新低,仓轻的朋友或许有抄底的机会,板块还是建议大家留意前期走强近期回调比较充分的蓝筹股,比喻钢铁、水泥、铁路基建等,至于与大宗商品期货有关的有色、煤炭还是建议回避,因为美元指数在走强,对这些板块都是利空,更多分析请留意“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