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或将探底回升

明天大盘或将探底回升

今天大盘在银行、地产等蓝筹股全线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虽有回抽,但最终因为大盘反弹无力,两市个股普跌,尾盘大盘再次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42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旅游、奢饰品、保险、家居用品、保障房、家用电器、贵州板块等板块跌幅靠前;连续亏损、宁夏板块、电信运营、智能电视、ST板块、电器仪表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两市共32只个股涨停,7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今天冲高回落,盘中虽有翻红,但最终因为主板大跌,带动创业板回落,以下跌1.5%报收。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今天或是创业板的天下》分析说“近期市场上涨的主要是超跌的问题股,这些个股主要有两大龙头,一是乐视网13天上涨超过80%;二是有可能退市的中弘股份再次涨停。但奇怪的是乐视网昨晚既然没有被停盘核查,如果今天开盘以前还不停盘,说明管理层放宽了垃圾题材股的炒作,那么今天题材股还有表演!”最终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两市垃圾股、问题股再次大面积涨停,但创业板的走势还是弱于预期,主要原因是主板走势太弱。

市场传言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有合并的可能,今天通信板块是两市唯一靓点,电信唯一在A股上市公司号百控股今天一字涨停,这股也是我们8月份底潜伏的个股,当初就是赌电信和联通合并,除此之外,其它通信板块虽然大涨,但最终都是冲高回落,弱势行情还是不建议大家追涨。

乐视网今天再次涨停,中弘股份今天涨停正好站在一元收盘,这样走下去,中弘股份退市的概率不大,但如果随后20个交易日收盘都在面值一元以下,该股还是有退市的可能,所以,请大家注意风险。

前天大盘探底回升,昨天大盘收出中阳线,市场传出大盘在构筑头肩底的声音不绝于耳!但我们始终坚持大盘目前构筑的是小双头形态,这种形态一旦形成,大盘将向下跌破2653点,回踩2500点附近,目前坚持这个观点不变,如果市场构筑头肩底,大盘至少要放量突破2806点,这是前提,但我们目前我们看不到。

明天就是传说中的黑周四,明天中午将有2000亿商品是否加税的靴子落地,就目前的情况来分析,这个2000亿商品是肯定要提高关税的,但如果就是前期市场公布的情况,也就是只要不超出市场预期,今天大盘下跌就是已经兑现了这种利空,明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否则,明天大盘还有跌破2700点,回踩2653点附近的概率较大。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保持谨慎,不建议随意加仓持股,等待后期市场确定性的机会。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