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满仓抄底的时间即将到来

满仓抄底的时间即将到来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大跌,两市大盘基本平开,随后券商、煤炭等蓝筹股拉升带动大盘上攻2719点附近,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两市大盘再次回落,下午沪市一路走低,大盘最低回踩2683点附近,关键时候券商、中石油开始拉升,带动大盘回升,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3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酿酒、奢饰品、小米概念、燃料电池、食品饮料、建筑节能、贵州板块、日用化工、造纸等板块跌幅靠前;电信运营、供气供热、卫星导航、黄金概念、国产软件、次新股等少数基本板块上涨,两市近35只个股涨停,5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近0.5%,与主板基本同步。

今天乐视网和中弘股份停盘两只问题股停盘,昨天涨停的问题股今天全线下跌,早盘只有高斯贝尔涨停。下午随着斯太尔的涨停,印记传媒、凯瑞德等全线拉升,但最终强势大不如前,后期乐视网和中弘股份复盘如果还能涨停,这些问题股应该还有活跃,但再次大涨的概率不大,不建议大家追涨。

今天涨幅靠前的还是芯片、国产软件和5G,但今天涨停的软件股都是前期走势不强的个股,海得控制、科蓝软件、安硕信息、真视通等多股涨停,说明软件概念股的上涨已经转移到补涨股上,但也说明市场资金还在软件里面寻找机会,建议大家留意补涨股。

国务院表示,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加大国内勘探开发力度。上午天然气板块成为两市走势最强的板块之一,华通热力、贵州燃气涨停,长春燃气、新疆火炬、中天能源、大通燃气等全线冲高,但最终是冲高回落,这种回落也很正常,毕竟市场人气太差,目前都不愿意追涨,再加上消息已经兑现,后期回调 的概率较大,不建议大家留意。

技术上,今天大盘缩量收出十字星,十字星的上线长于下线,说明大盘上方压力较重,但大盘回踩不深就开始拉起,也说明大盘下方支撑较强。目前走势较弱,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消息面有一只靴子没有落地,这点大家都懂,我们就不再阐述,毕竟有些东西说多了影响不好,但如果今天大盘没有向下跌破2653点,甚至2638点,那明天早上消息面明朗以后,短期主力还有什么理由砸盘?所以,大盘再次下跌或者你满仓抄底的机会。

操作上,今天大盘回踩2683点附近,趋势巡航大呼动手抄底,不管你加仓什么股,今天应该都是在最低点或者次低点,明天消息明朗以后,大盘应该开始反弹,但如果这次大盘反弹不能突破2750点,大家就要注意减仓撤离,防止大盘再次探底,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