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布局或已进入买点

中期布局或已进入买点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下跌,两市大盘小幅低开,随后地产、钢铁、水泥等蓝筹全线大跌,引发大盘调整,大盘最低回踩2654点附近,眼看就要跌破前期低点2653点,但关键时候中石油、券商、银行拉升,带动大盘开始反弹,四大扳指盘中全线翻红,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下午大盘开始跳水回落,沪市成功跌破前期低点2653点,但即使大盘创出新低,随后的回抽还是没有量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0个点报收,上午追涨的资金全线被套,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钢铁、建筑节能、草甘膦、化纤、建材、煤炭等板块跌幅靠前;可燃冰、航空、卫星导航、国产软件、无人机、IT设备、5G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30只个股涨停,近2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基本以平盘报收。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今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分析说“今天大盘想企稳还是要看金融三驾马车银行、保险、券商的动态,今天建议关注金融股的动态,只要银行、券商、保险今天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最终今天券商、银行有所启动,但保险板块走势较弱,大盘早盘回踩2653点附近以后开始回升,但最终还是因为上攻没有量能回落,整体走势与我们的分析基本接近。

今天走势最强的还是5G板块,5G概念股业绩超出预期,中国联通推出5G创新业务 后续将在国内8个城市部署5G车联网试点对相关板块都构成利好,纵横通信、纵横通信双双封涨停,中通国脉盘中涨停,新易盛、剑桥科技、邦讯技术、超汛通信等个股全线拉升,这个板块后期应该还有机会,但不建议大家追涨。

市场传言称华北环保措施将放松,引发黑色系期货全线大跌,焦炭期货大跌3.7%,螺纹主力合约跌2.3%。带动今天钢铁、水泥、煤炭等周期板块集体大跌,开滦股份跌停,新钢股份、韶钢松山、柳钢股份、马钢股份、三钢闽光等奔向跌停,华新水泥、海螺水泥、山西焦化等个股全线大跌。这些板块基本都是前期的明星板块,短期本来就已经到了回调时期,目前借利空正好回调,建议大家回避。

今天大盘创出新低以后开始反弹,技术上收出缩量十字星,这个十字星不管是下跌中继还是短期见底,后期都将开始反弹,即使大盘向下跌破2638点回踩2600点附近,大盘也应该出现反弹,因为大盘不管是技术上还是时间节点上都到了反弹时期,目前就是靴子没有落地,现在大盘回调就是兑现那只靴子落地,一旦落地,大盘必将探底回升拉出中阳线,所以,大盘中期已经进入买点。

操作上,今天上午大盘冲高,趋势巡航一直提示大家不要追涨,弱势行情大家尽量不要追涨,错过建议放弃,因为目前不是牛市,牛市才会一去不回头,最终大盘下午开始回调并跌破了2653点,趋势巡航建议大家逐步入场,个股还是建议以近期抄底的板块为主,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