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天中阳能否拔地而起

惊天中阳能否拔地而起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利好。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678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70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647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638点附近。

消息面上,8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28万亿 社融1.52万亿;央行:8月末M2余额178.87万亿元 同比增长8.2%;农业农村部:与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省相邻省份暂停生猪跨省调运;上证指数两年多平均涨幅归零 偏股型基金平均涨幅也归零;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XS 中国版支持双卡双待;华为准备在俄罗斯建立5G网络;雄安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工程招标 投资2.22亿元;仅发行15天 首只养老FOF提前收官;深交所向乐视网发半年报问询函 要求说明贾跃亭持股减少原因;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上涨将近400点;岸人民币兑美元收报6.8400元,较周二夜盘收盘涨319点;我爱我家:子公司收到处罚 支持政府部门监管;中弘股份:控股股东正与加多宝就债务重组协议协商签署正式终止协议;三一重工:拟参与设立40亿元规模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厦门国贸:与前海金控逾35亿元联合受让世纪证券91.65%股权;赛为智能:与中电智云签订14.5亿元大数据建设、云服务合同书;生态环境部:前8个月环境行政处罚罚没款金额91.23亿元;贵绳股份获自然人章奕颖举牌 拟继续增持1%-10%股份;深交所向利欧股份发关注函 要求披露苏州梦嘉核心竞争力;先导智能:中标宁德时代9.15亿元锂电设备;8月中长期住户部门贷款增加4415亿元;华光股份:将江苏银行股票出售价格调整为不低于6元/股;中弘股份、乐视网今天复盘;原油期货收涨1.12美元,涨幅1.62%;黄金期货收涨0.7%;美股收盘 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冲高回落,收盘上涨27.90点。

晚间中美重启谈判引发人民币兑美元大幅上涨,富时A50由下跌1个多点到上涨1个多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大涨近400点,受此影响,今天大盘应该出现报复性反弹,大盘近期连续收出十字星就是因为有反弹的动力,但消息面上不明朗,主力不敢放手做多,目前重启会谈,至少给了大家缓和的希望,弹簧压的越紧,后期反弹力度就越强。

如果今天大盘能够上攻到2700点附近,后期大盘有望看到2780点附近,但目前大盘技术上各项指标都还没有走好,即使大盘反弹,后期应该还有探底,但只要今天能收出中阳线,大盘年底吃饭行情有望开启。

板块上,近期银行、地产是出工不出力,大盘想企稳应该启动这两个板块,人民币升值,包括以后央行降准的预期对这两个板块都是利好,今天建议关注银行、地产等板块的动态,只要今天银行、地产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收出惊天中阳线,否则,今天大盘还是冲高回落,等待消息面进一步明朗。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整体以逢低做多为主,但不建议追涨,个股还是以超跌的题材股为主,回避前期没有回调的白马股,蓝筹股等,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