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38点可能只是窗户纸

2638点可能只是窗户纸

今天大盘在晚间利好消息的影响下,两市大盘大幅高开,随后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地产股出工不出力,银行板块冲高回落,带动大盘回补了早盘向上的缺口,大盘最低回踩2653点附近,下午石化双雄启动拉升,银行、保险等板块参与护盘,军工板块继续大涨稳定了人心,天然气板块拔地而起,带动两市大盘逐步回升,但沪市没有突破早盘的高点,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28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供气供热、石油、天然气、钛金属、页岩气、通讯设备、船舶、中字头等板块涨幅靠前;仿制药、抗癌、风险提示、基因概念、医药、百元股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近2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下跌报收,走势弱于主板。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惊天中阳能否拔地而起》分析说“近期银行、地产是出工不出力,大盘想企稳应该启动这两个板块,人民币升值,包括以后央行降准的预期对这两个板块都是利好,今天建议关注银行、地产等板块的动态,只要今天银行、地产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收出惊天中阳线,否则,今天大盘还是冲高回落”。最终银行、地产虽有启动,但走势还是偏弱,再加上早盘大盘高开幅度太大,大盘没有收出中阳线。

药品带量采购操作方法明确,药品集中采购针对的是通过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对应的通用名品种。国家药品带量集采将在北京、上海等城市试点,采购量是按照试点地区所有公立医疗机构年度药品总用量的60%-70%,对医药板块构成利空,再加上前期白马股都已经出现了回调,医药股回调不充分,今天医药股全线大跌,对还没有下跌的白马股还是建议大家回避。

乐视网、中弘股份今天复盘跌停,引发前期大涨的问题股今天全线大跌,后期如果乐视网连续跌停,这个板块再启动的概率不大,但如果乐视网还有反弹,问题股经过回调以后还有机会,但再次大涨的概率不大,建议大家回避。

今天大盘本来应该是中阳线,但因为早盘高开太多,昨天抄底的资金早盘接近撤离,下午又开始回升,主要是大盘经过连续回调以后,短期还有反弹的动力,这点也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今天大盘大幅高开上攻时,我们提示大盘应该要回踩2660点附近,随后大盘没有止跌,我们提示大盘要回踩2650点附近,但跌破2650点的概率不大,最终大盘最低回踩2653点,随后大盘开始回升,但大盘回升没有量能,明天如果大盘上涨还不放量,就可以确定大盘在这附近只是反弹,后期大盘还将向下跌破2638点,这个时间点应该在下周,2638点可能只是窗户纸。

操作上,考虑到大盘后期还有回调空间,所以,今天开盘趋势巡航建议大家减仓撤离,随后大盘跌破2660点,趋势巡航建议大家买回早盘撤离部分,整个操作应该都是比较准确的,弱势行情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