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指标决定大盘走势

一个指标决定大盘走势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拉升,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7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715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67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655点附近。

   消息面上,银保监会:高度重视金融风险防范 依法依规处理部分金融机构违法违规行为;首只养老目标基金宣告成立 户均认购5627元;农业农村部:暂停使用以猪血为原料的血液制品生产猪用饲料;北京出台公积金贷款、提取新政:二套最高贷款额度降至60万 首付比不再统一20%;广州多家房企通过开盘优惠、推特价单位等手段促销;链家半月内密集转移17家旗下子公司 疑为上市做准备;医保局召开基本医疗保险问题座谈会 或酝酿相关改革动作;峨眉山、沈阳市上调天然气销售价格;欧洲央行下调今明两年GDP增速预期 维持今后三年通胀预期不变;杰赛科技:中标智慧水务项目 金额超4000万元;万马股份:中标国家电网项目 总金额29558万元;海航系再爆信托计划违约 合并负债超1000亿;华兴资本发行价定为31.8至34.8港元 蚂蚁金服基石投资人认购5000万美元;万科A:和谐健康转让给安邦人寿的股份完成过户登记;永泰能源238亿卖资产快速推进 资产处置工作组成立、延安电厂已完成审计;畅联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科锐国际:持股13.52%股东Career HK拟6个月内减持11%股份;禾丰牧业:前三季度净利预增45%-53%;兰生股份:累计减持1138万股海通证券股票 净收益约4390万元;莱茵生物:与瑞士芬美意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江苏吴中:减持江苏银行1000万股股份;太极实业:签订17.98亿元工程总承包合同;山西焦化:非采暖季限产措施将使焦炭等产量减少 影响销售收入10亿元左右;美三大股指集体收高,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147.10点,涨幅0.57%;中国概念股多数上涨 蔚来汽车上市次日暴涨逾75%,拼多多收涨30.3%,刷新历史新高等。

  昨天大盘在消息面利好的影响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显示大盘下方支撑较强,市场人心思涨,但昨天大盘上攻没有量能,今天就要关注大盘上攻的量能,只要大盘能够放量站上2700点,后期大盘有望上攻到2750点附近,但大盘真正能否走好还是要关注2806点,只要站上2806点,大盘近期探出的低点才是年内的低点,否则,大盘上攻以后还有新低,也就是大盘重心会不断下移。

  今天是大盘周线收盘,大盘连续两周冲高回落以后,本周是探底回升,只要今天不大幅下跌,今天周线应该收出与前两周构成揉搓线的十字星,揉搓线后期的走势一般决定在消息面,所以,下周大盘走势还是在消息面的影响上,只要消息面上不出现较大利空,下周大盘有望延续反弹,否则,下周大盘还将继续探底,回踩本周下影线附近。

  板块上,昨天领涨大盘的是两桶油,但银行、地产走势还是不强,今天建议关注这两个板块的动态,只要今天银行地产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站上2700点以上收盘,否则,今天大盘将是冲高回落。

  操作上,今天趋势巡航建议大家密切关注大盘上攻的量能,如果今天大盘还是昨天的量能甚至还比昨天的量能还要小,那大家就要注意减仓防止下周大盘再次探底了,否则,趋势巡航建议大家持股等上攻2750点附近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