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有短期抄底机会

明天将有短期抄底机会

今天大盘延续上周五的回调,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跌破上周五的低点,最低回踩2647点附近,随后券商虽有拉升,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大盘最终依然以弱势收盘,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28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建筑节能、上周强势、家居用品、仿制药、知识产权、日用化工、基因概念、苹果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供气供热、奢饰品、酿酒、可燃冰、页岩气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两市共24只个股涨停,近3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超过1%,走势与主板基本同步。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今天大盘能否刮起台风》分析说“想大盘企稳,最终还是要靠银行和地产,今天建议关注这两个板块的动态,只要银行、地产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站上2700点,否则,不排除大盘今天开始低开低走,向下探底”。最终今天银行、地产都没有启动,大盘直接低开低走的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分析,中午开盘,趋势巡航提示大家留意券商,大盘想启动,今天券商应该要启动,最终西部证券领涨,带动大盘探底回升的走势与我们的分析相符。

今天天然气板块走势交强,这也是近期活跃度唯一延续的板块,消息面上,北京、河北、湖南等多地相继调整了天然气价格,居民用气价格均出现了不同程度地小幅上涨,居民与非居民的用气价格正在逐步拉平,对该板块构成利好刺激,升达林业、大通燃气、新疆浩源、长春燃气、佛燃股份、国新能源、新疆火炬等相关个股全线拉升,随着冬天的到来,这个板块应该还有活跃的机会,但不建议大家追涨。

消息报道通信行业即将进入5G商用的关键冲刺阶段,预计9月将发布频谱资源最终许可方案,运营商的实验网和规模商用建设启动。引发今天5G板块有所走强,汇源通信、盛洋科技双双涨停,纵横通信、中通国脉、吴通控股、超讯通信等个股拉升,今天涨停的个股基本都是前期没有上涨的个股,可以说是一种补涨,这个板块后期也有机会,但对已经大涨的个股还是建议大家回避。

技术上,今天大盘最低回踩前期低点2647点止跌,这个点位最终应该跌破,因为2647点没有任何支撑,目前的回抽只是一种反弹,后期跌破2647点没有疑问,即使跌破2638点也是大概率事件,但一旦大盘跌破2638点回踩2600点附近,那就预示大盘跌破了救市底,场外抄底资金必将大幅入场博反弹,所以,明天如果大盘继续回调,或是大家短线抄底的机会。

操作上,今天大盘虽然大跌,但趋势巡航提示的个股基本都是上涨,弱势行情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等待后期确定性的机会,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