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或将再次逼空上涨

今天或将再次逼空上涨

首先说明一下的是我们昨天的博客把时间搞错了,昨天应该是周三,我们把它当成了周四,这样整个博客分析都有一定的偏差,主要体现在周线量能上,多一天,大盘量能就有很大的区别,本周还有两天,这个周线量能就有望是放量上涨,这样大盘就有望连续反弹,在此,我们说声抱歉!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回落时关注2715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00点附近;上攻时关注2741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750点附近。

消息面上,央行召开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改进民企融资服务 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国办:优化基本药物目录遴选调整程序;国家税务总局:稳妥有序做好社会保险费征管有关工作;监管部门对公募提五项风控要求:严控低流动性证券的持有比例;合肥推出政策 加快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金证股份中标深圳电子政务相关项目 金额超6000万;阳光城:拟49.71亿元收购上海桑祥100%股权及其应收债权;海航集团与浦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额度500亿元;乐视网:截至9月底逾19亿元债务存无法按时兑付风险;格林美:下属公司拟18.5亿投建动力电池三元正极材料项目;海航科技:终止收购当当;中天能源:控股股东拟转让股份 公司实控人或变为湖南省国资委;乐视网:国泰君安拟处置贾跃亭质押的公司股份 可能导致其持股比例减少0.99%;巨人网络:已落实重庆证监局相关整改要求;本钢板材:本钢集团筹划进行混改;岱勒新材:三家一致人股东拟清仓减持不超10.245%股份;ST辉丰:子公司遭责令关闭 对年度经营利润影响重大;农发种业:玉米、水稻及大豆新品种通过国家审定;黄金期货收涨5.40美元,涨幅0.5%;原油期货收涨1.27美元,涨幅1.82%;美股收盘 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涨约160点;中国概念股多数收涨 京东收涨4.54%等。

技术上,大盘连续两天收出中阳线,走势确实强于预期,考虑到这两天的上涨,大家获利较多,今天开盘应该还有获利盘涌出,但随后还有场外抄底资金拉起,最终应该出现7月22日左右的三连阳走势,随后会出现调整,但目前的市场环境显然不同于7月份当初的市场环境,至少现在没有2000亿甚至2670亿商品关税的威胁,现在消息面基本都已经落地,剩余的就是大盘按照技术面反弹,所以,本轮大盘回调不会深跌,极限不会低于5日线,随后大盘将有望向上回补2815点附近下行的缺口。

板块上,昨天领涨大盘的主要是房地产板块,这个板块昨天有利好刺激,但银行板块也应该启动,显然昨天走势不强,另外稀土永磁从某税种剔除,今天稀土永磁板块有望带动有色板块启动,如果能把煤炭板块也带起,那今天大盘还将再次收出中阳线,否则,今天大盘将是冲高回落的走势。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逢低加仓,整体持股为主,但不建议大家追涨,市场行情第一次启动,应该是所有的个股都有上涨,只是上涨的先后问题,个股可以留意有色、煤炭、稀土永磁等,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