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市场还有红包发放

节后市场还有红包发放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回调,两市大盘基本平开,随后一直延续横盘整理,临近11点,地产股突然启动,万科A一路拉升,盘中大涨近8个点,带动地产股走强,下午银行股也不甘落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全线大涨,券商南京证券跟随大涨,带动大盘放量站上60日线,至发稿时,沪市以大涨63点报收,上证大涨近30%,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煤炭、保险、百元股、酿酒板块、银行、房地产、汽车、旅游等板块涨幅靠前;石油、供气供热、可燃冰、宁夏板块、次新股等少数几个板块下跌,两市近30只个股涨停,8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上涨近2%,走势弱于主板。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中秋前夜大盘能否红彤彤》分析说“今天建议关注银行和保险股的动态,只要今天这两个板块能够反弹,今天大盘有望出现红盘报收迎中秋”。最终今天大盘拉升的正好是银行和保险,但地产股走势还是强于预期,另外,券商今天应该是有利空的,但今天券商也参与了拉升,这样大盘中阳突破就成为定局。

中午赣锋锂业公告,子公司赣锋国际与特斯拉签订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采购合同,引发锂电池板块走强,这是今天下午拉升的导火.索,赣锋锂业强势封板,天齐锂业、雅化集团、亿纬锂能、江特电机、杉杉股份等多只个股纷纷冲高,但最终都是冲高回落,主要原因是蓝筹股大涨分流了资金,所以,不建议大家追涨;

上证50今天大涨近3%,主要银行、地产、酿酒等板块全线大涨,一段行情的初期一般是蓝筹股领涨,先来稳定大盘指数,随后市场会扩散到题材股,最终题材股的涨幅会远远超过蓝筹股,主要原因是题材股盘小走势灵活,所以,大家没有上涨的题材股还是建议持有,不要随意更换。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天,也是期指交割日,上午大盘走势波澜不惊,下午开始拉升,这种走势说明市场抛压较轻,下午主力采用逆袭,让大家冲高撤离过节,但也透露了一个阴谋,就是节后大盘还有红包行情,否则,主力不会拉升让你撤离,把自己留在高位,特别是今天拉升的都是权重股,这种个股的拉升绝对不是小散所为。

今天大盘突破了2791点以后,严格来说大盘已经开启了中期反弹行情,但如果下周大盘再能站上前期高点2806点,那中期反弹就板上钉钉,后期每次回调都是大家建仓的机会。

操作上,目前大盘行情已经企稳,趋势巡航建议大家逢低加仓,持股为主,个股建议还没有启动的蓝筹股、次新股,以及调整比较充分的题材股等。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