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影响明天走势的消息解读

影响明天走势的消息解读

1、证监会核发1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6亿元

证监会今日核发1家企业(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6亿元。

解读:下周只有4个交易日,再加上十一长假临近,本周只发行了一家IPO,融资金额是近几年来最低,对次新股有一定的利好作用,但如果仅仅是因为节日原因减少新股发行,那次新股的走势也就是一日游甚至半日游。

2、富时罗素将在9月27日凌晨宣布是否将中国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

继全球第一大指数编制公司MSCI把部分A股纳入其新兴指数后,全球第二大指数公司富时罗素,将在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正式宣布是否将中国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据了解,纳入概率极大,将为A股市场带来更多增量海外资金。

解读:当初A股纳入MSCI新兴指数时,大盘出现了一波连续上涨行情,领涨股是大盘蓝筹股,这次如果富时罗素将中国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将对大盘再次构成利好,大盘或将再次触发上涨行情,领涨股应该还是蓝筹股股。

3、孙宏斌7.73亿接盘乐视控股两核心资产

9月22日讯,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公布了乐视控股持有的新乐视智家18.38%股权、乐视影业约21.81%股权的最终拍卖结果,由于报名者仅有融创中国这一家,经过一轮出价后,最终融创中国以起拍价获得了三个拍卖标的,总金额约为7.73亿元。

解读:融创中国承接乐视网,对乐视网构成一定的利好,如果明天乐视网能够涨停,将再次对市场超跌股、问题股等够成一定的利好刺激,这些个股有望再次活跃。

4、最新数据:海外资金做多中国 股票基金净流入创历史新高

根据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最新提供的数据,截至19日的当周,离岸中国股票基金已经连续8周吸引到资金净流入,此类基金涵盖QFII以及那些投资海外上市中国股票的基金。今年以来,该类基金累计吸引到的资金量已经突破200亿美元关口。在沪深股通渠道,根据WIND统计的数据,9月20日当天,借道沪深股通的北上资金单日合计净买入48亿元,创下自8月20日以来最多。

解读:A过经过连续回调以后,再加上人民币贬值,目前A股上市公司就是白菜价,这次又是外部资金加速流入抄底,国内市场缺乏的还是信心,主要原因是国内投资者散户居多,A股的连续回调极大的打击了大家的信心,但后期肯定有行情,牛市肯定要到来,而且这次没有管理层救市,A股的牛市会走的更长更远,但我们不希望这次又是外国资金抄了A股的大底,所以,请大家要坚定信心!

5、双11前快递涨价 中通韵达率先调价

9月21日晚间,中通发布关于调整部分地区快递费用的通知,从今年10月1日起启动快递费用调节机制,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韵达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上调0.5元/票。9月初安能快运也发布了“分阶段上调全国派费”的计划,到明年6月,平均单公斤派费将上调至0.2元。

解读:每年双11,快递,电商,食品消费等都有一波行情,今年快递率先涨价,说明今年双11,快递有望继续领涨。

6、美股高开低走 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周五道指连续两天创收盘新高,纳指和标普500指数尾盘回落。金融股和科技股领跌。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1.27点,跌幅0.04%,报2929.48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41.30点,跌幅0.51%,报7986.96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76.30点,涨幅0.29%,报26733.32点。

总评:节日期间,消息面整体比较平静,只要今晚美股不大跌,明天大盘有望再次冲高,大家有望再次收获节日红包,但考虑到下周只有4个交易日,随后就是十一长假,所以,明天大盘冲高以后,后期大盘将出现回调,比较节日之前,场内会有资金撤离,所以,明天开始不建议大家追涨,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笔者从业于深证新兰德证券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投资证号:A0780616080001,我们所有的文章都申请有原创,如需转载请署名“趋势巡航”,否则,我们有权起诉你盗窃侵权!投资者请注意文章发布时间识别真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