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准备闪亮登场

题材股准备闪亮登场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79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06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77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6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稳妥推进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工作 建立健全规范发展的长效机制;税务总局派出36个督查组开展专项督导督查 落实好简政减税降负措施;货币政策基调不变 定向降准可期;预告: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即将召开;2018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将于9月27日至28日在青岛举行。;华为与英特尔完成首个符合SA标准的数据业务通信;圆通上调全国到上海快件派费;乐视网澄清“孙宏斌将全面接手乐视”:目前贾跃亭仍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海立股份:控股股东拟继续增持不超4.68%股份;中国建筑签约首个玻利维亚基础设施项目;盛路通信:拟5.85亿元收购成都创新达 拓展军工电子产业领域;上海莱士:提前终止“持盈78号” 投资亏损约2.65亿元;S蓝谷周四复牌不设涨跌幅限制 北汽新能源A股正式上市;大富科技:兴港投资集团拟溢价15%受让公司29.99%股份;九华旅游:股东拟减持不超14.46%股份;华泰证券:董事会同意公司到伦敦上市;中核钛白:全资孙公司将停产 对业绩产生一定影响;亚太药业:现折价大宗交易 机构买入1.3亿元;中弘股份:新增逾期债务本息合计8340万元;新宙邦:公司收购巴斯夫欧美地区电解液业务;深康佳A:与滨海基金管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上涨,焦炭、焦煤分别收跌0.88%、0.04%,动力煤收涨0.76%,铁矿石收涨0.50%等;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跌0.26%报26492.21点等。

乐视网昨天受到消息刺激涨停,晚间公告澄清孙宏斌将全面接手乐视,对乐视网有一定的利空,但孙宏斌接盘乐视系两项核心资产,这是不争的事实,对乐视网还是利好,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乐视网今天还有望继续涨停或者大涨,这种题材股都能够继续上涨,后期市场相关题材股有望活跃。

大盘连续中阳线以后,昨天开始缩量调整,这种调整应该是一种正常调整,只要大盘收盘不失守2750点,大盘都是正常回踩,大家都可以持股待涨,而一旦大盘失守2750点,那大家就要保持谨慎,减仓应对防止大盘再次探底。

前期大盘领涨的都是银行、地产等蓝持股,地产股因为有谣言引发大跌,银行股因为美联储有加息的预期,短期大涨的概率也不大,但后期央行应该有降准,对银行及相关的题材小企业都是利好,只要银行股能够稳住,想大盘大跌也很难,所以,大盘跌破2750点的概率不大,而一旦定向降准,两市题材股有望活跃,所以,题材股准备闪亮登场。

操作上,考虑到长假临近,市场应该还有抛压,趋势巡航整体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但既然主力选择了向上突破,大盘中期行情远远没有结束,目前只是各种不利因数对大盘有所困扰,一旦节日过去,场外资金有望加速入场,大盘中期行情值得期待,所以,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重仓过节,稳妥的朋友还是建议半仓左右持股过节,进可攻,退可守。个股注意次新股、超跌股等各种题材股的机会。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