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调或是抄底良机

大盘回调或是抄底良机

今天大盘在节日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毫无反弹之力,至发稿时,四大扳指均已大跌超过3%,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电器仪表、安防服务、酒店餐饮、次新股、百元股、酿酒奢饰品、仿制药等板块跌幅靠前;供气供热、昨日涨停、公共交通等三个板块上涨,两市共22只个股涨停,超过3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大跌3.46%,走势基本与主板同步。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今天大盘多空对垒勇者胜》分析说“管理成选择在股市开盘前发布利好,说明管理层呵护市场的决心,也说明大盘不会大跌,最终应该是在2750点上方企稳反弹,维持上攻29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但从另一方面大家也需要注意的是,央行降准等利好出现以后,后期再没有利好推出,最终大盘还有探底回踩,市场没有哪一次降准能够激发牛市的”。最终大盘没有在2750点上方企稳,主要是因为万科A跌停引发了银行、地产 、保险等蓝筹股全线大跌,上证50只有两只个股上涨,指数大跌近4%,极大的打击了市场做多热情。

今天走势最强的板块就是天然气板块,天然气主要受益于节日期间原油和天然气大涨,再加上国内油改气的预期,去年冬天气慌还历历在目,所以,在市场没有热点之时,今天开始大涨,龙头贵州燃气涨停,长春燃气盘中攻击涨停,重庆燃气、大通燃气、皖天然气等集体跟涨。这个板块后期应该还有机会,但不建议追涨;

今天大跌的主要是权重蓝筹股,地产、保险板块领跌,银行、券商、石油石化等全线大跌,主要是因为港股连续大跌以后,今天继续下跌,再加上央行降准的利好已经兑现,短期有补跌的嫌疑,但有些个股虽然大跌,但并没有向下破位,比喻银行、券商等,这些个股的回调可能就是牛回头,今天大跌或许是抄底良机。

今天大盘大跌应该是节日外围股市大跌的补跌,这个应该是意外的利空,不光大家走不了,节前介入的主力资金一样走不了,所以,今天大盘大跌不会改变原有的运行趋势,大盘日线5日、10日线等还是多头排列,60日线正在走平,这是大盘自3587点以来从来没有出现的现象,周线5周均线本周开始向上金叉10周均线,显示大盘反弹没有结束,所以,今天大盘回调或是你绝佳的抄底良机!我们还是坚持只要大盘不跌破2700点,后期大盘上攻2900点附近的观点不变。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持股待涨,这个时候机会大于风险,大盘极有可能在2700点上方企稳,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