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上涨或是下跌中继

缩量上涨或是下跌中继

今天大盘在中石油、煤炭、有色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上午大盘冲高回落,盘中最低2711点,最高上攻2734点附近,但最终因为上攻没有量能,沪市大盘逐步回落,临近上午收盘,银行、黄金等蓝筹股参与拉升带动大盘再次上攻今天高点附近,但因为市场人气缺乏,两市逢高减仓资金撤离,大盘再次逐步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3个点报收。创业板今天走势弱于主板,盘中跌破前期低点,最终以下跌近1%报收,走势弱于主板,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石油、煤炭、黄金概念、可燃冰、养老金、稀缺资源等板块涨幅靠前;航空、国产软件、电器仪表、网贷概念、免疫治疗、安防服务、电子支付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共32只个股涨停,近10只个股跌停。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今天有望出现调整低点》分析说“我们初步预计是今明两天有望形成大盘回踩的低点,随后大盘应该震荡上行,但昨天大盘阴线较大,大盘大涨的概率不大,首要目标是震荡盘整修复昨天的阴线。如果今天大盘回踩较深的话,今天就有望形成大盘本轮调整的低点。创业板离前期低点只有一步之遥,创业板创新低几成定局,但创业板在1250点附近的支撑较强,最终创业板有望在这附近开始反弹”。最终今天大盘维持震荡,创业板创出新低的走势符合我们的分析。

今天市场主要热点还是资源股,不管是中国石油拉升带动的油气改革,还是煤炭、有色或者黄金概念,基本都是资源股的范畴,主要原因是国际形势比较复杂,场内资金选择避险,所以,节前我们就提示节后市场热点应该在资源股,后期资源股应该还有活跃,但不建议追涨。

银行、地产股今天继续大跌,拖累了大盘指数,银行、地产受益最大的主要是央行降准,节日期间央行降准的利好已经兑现,再加上港股银行、地产连续大跌,所以,A股市场银行、地产跟跌,后期大盘想企稳还是要看这两个板块的动态,我们觉得一旦大盘跌破2700点,主力应该要启动银行或者地产板块拉升,建议大家留意。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主要是因为大盘今天回踩力度不够,最终造成场外资金不敢进场,所以,大盘拉升没有量能,不放量上涨就只有冲高回落,如果今天大盘直接大幅低开,然后再下杀一下,市场走势可能就更好,那今天的低点才有望成为近期的低点,所以,后期大盘应该还有再次探底,今天的上涨应该是下跌中继。

操作上,今天大盘冲高趋势巡航建议大家减仓撤离,节前布局的资源股近期整体涨幅都不错,后期还是建议大家以低估值蓝筹股为主,特别是三季报即将公布,建议回避业绩较差的题材股,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