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会否继续上演

黑周四会否继续上演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基本平开,随后有色、地产等蓝筹股走强,带动大盘逐步走稳,上午大盘最低回踩2645点附近,中午大盘在港股大涨的带动下,两市开盘出现快速拉高,大盘最高上攻到2675点附近,与前面的高点2676点只有一步之遥,但米国中期选举的结果传来,港股由上涨近1.6%到下跌0.4%,A股同步出现跳水,银行、地产等蓝筹股领跌,上证50指数下跌翻绿,大盘跌破上午的低点,最低回踩2639点附近,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15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全息概念、公共交通、券商、石油、海水淡化、地热能、酒店餐饮等板块跌幅靠前;有色、5G、稀缺资源、通信设备、矿物制品、壳资源、锂电池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8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上涨报收,走势强于主板。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大盘固定阳线能否出现》分析说“今天建议关注银行、地产以及大金融的动态,只要这些板块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以红盘报收,不排除收出中阳线,否则,今天大盘还有向下回踩2630点附近,但回踩依然是大家加仓的机会”。结果,今天银行等大金融板块都没有启动,反而下跌靠前,地产股也是冲高回落,这样固定的阳线,今天失败了。

海外消息引发今天小金属全线大涨,株冶集团、鹏欣资源、盛屯矿业涨停,众源新材、云南锗业、赣锋锂业、翔鹭钨业等个股全线拉升,但随着下午大盘回落,这个板块也出现回调,但黄金因为避险情绪升温引发拉升,西部黄金、荣华实业、刚泰控股、恒邦股份等黄金股全线冲高,今天有色是表现最强的板块,但不建议大家追涨。

今天另外一个板块走势也比较强,那就是创投概念股,这个板块还是因为前天的消息面影响,但今天出现分化,只有市北高新、华金资本、鲁信创投、张江高科、弘业股份等几只个股是一字涨停,其它个股都有打开涨停,这些没有打开涨停的个股可能就是以后真正的龙头股,其它个股只是伪龙头,但这个板块有点像当初炒作的雄安概念股,等龙头股打开涨停的时候,这个板块可能就炒作结束了,所以不建议大家追涨。

今天大盘因为意外没有出现红周三,这也是大盘近七周以来出现的第一个黑周三,晚间因为选举的原因,美股应该还有回调,受此影响,明天A股黑周四的概率偏大,大盘再次回踩2630点附近的概率也偏大,但目前市场人气已经被激活,大盘如果回踩2630点附近,依然是大家加仓的机会。

操作上,大盘虽然回调,但市场还有热点在不停的活跃,比如前天开始考虑的诚迈科技今天盘中就是大涨近8个点,亚振家具盘中大涨5个多点,所以,趋势巡航整体还是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整体持有部分仓位,不建议轻易空仓。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